229-325 七水之都+司法岛 语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2:07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229--------------------------------------

(听了奇蒙尼说横纲青蛙是为了跟海列车比力气后)
路飞:原来是这样吗?好的,那我就不吃掉它了,我是不吃有毅力的家伙的。

娜美:能达到刚才那个车站真是太幸运了,还为我们画了张地图,只要来到地图上的地方找一个叫冰上的人就…(打开地图一看,一张涂鸦级的图)原来如此…(扔到地上)(咬牙)这种东西能看懂吗!?
乔巴:(捡起来一看)哇,和路飞一个程度……


230--------------------------------------

(在码头闹事的海贼被船工教训了一顿)
巴里:在修船工的地盘,没理由让海贼横行霸道吧?

山治:(对卓洛)天啊,船上只有你小子一个吗?多幺无聊的空间啊。
卓洛:同感。

(罗宾在街上引起很多男人眼冒红心)
乔巴:好多山治啊……

罗宾:(对乔巴)…从小开始我就得看人脸色,听人语气而生存。


231--------------------------------------

(福兰奇一家串上梅利号,偷袭卓洛)
卓洛:(对詹拜)走运?走霉运吧!(一招“二刀流-犀回”把他们全部摆平)

(路飞正想在一亿契约单上盖印,娜美一脚打到桌上)
娜美:我有三件事想说,鉴定员先生。第一、我刚才忘了说了,这家伙是一亿悬赏金的大海贼;第二、刚才的鉴定我不接受;第三、如果你再敢说谎我就让你的脑袋搬家。以上。
(鉴定员吓得满头大汗,最后换了三亿贝利)

山治:(一手一个包菜)一手拥一个那是何等的幸福啊。(想像…左手抱娜美,右手抱罗宾)

山治:(提着食材在街上走)…又是死路,真是的。我变成路痴了吗?不妙啊,这不就和那臭剑士一样吗?

卡里法:(对冰山)十分钟后您必须到奇扎酒店与玻璃工厂的干部们会餐,之后要到利古利亚广场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您要与美食镇“布奇”的比米尼市长会谈,并同时接受报社的访问,回到公司后还请您阅读一些重要的文件。

卡里法:(对乱说话的乌索普一顿扫踢)居然称世界一流的造船工程师为“这个”“那个”,这算什幺?

冰山:(对路飞他们)你们可不要惹卡里法生气,她要是一发起怒来…(自己刚才也被踢的鼻青脸肿)就敌我不分。

(冰山看完可可罗的信后,撕了)
乌索普:那你干嘛还要撕掉信啊?
冰山:那个唇印很不爽。


232--------------------------------------

卡里法:福兰奇一家是从事船的解体工作的。
娜美:解体工作?真看不出他们是这样正经的工人呢。
卡里法:是的,他们的副业是赏金猎人……

巴里:等下,你这女人怎幺这样?
娜美:怎…怎幺了?
巴里:这幺不知廉耻!(看娜美的腿)你…腿也露出太多了吧!这儿可是男人工作的地方!你打扮成这样成何体统?
卡里法:(上前阻止)巴里,冷静冷静。
巴里:(看卡里法的腿)(气)卡里法你也是!死都不肯吸取教训又穿这种恶心的衣服!要我说多少次才明白?裤子,穿长裤!

卡里法:…这个都市就是技术的象征。从前这个岛上就数造船业最发达,有七个造船公司互相竞争。当时他(冰山)以天才般的造船技术让那些修船工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五年前更是将这七家造船厂合并为一家,创建了Galley-La公司。他对造船的热情和技术数十年如一日,因此修船工们都对他无比尊敬。修船工们都本领惊人,因此他们不惧怕海贼也不屈服于权力。这儿就是这样的场所。

卡库:(说梅利号)就算是硬要修理,它能到达下一个岛的可能性也是……零!


233--------------------------------------

卡库:(说梅利号)那种状态居然还能航行到这儿,真是让人佩服。

巴里:(说龙骨)没错,就是横贯船头到船尾的船的支柱。整艘船最重要的一根木材。造船首先就是从龙骨的安置开始,接着才是船头木、船尾木、肋根木,然后是肋骨、肘木、甲板横梁,一切的木材都是围绕着龙骨细密地排列组合起来的,这就是“船”。船的一切骨骼的根基龙骨,也就是船的命根子。它要是损伤严重的话是不可能更换的,也就是说想要修理它的话与重新造一艘船没有区别。

路奇:世界上绝不存在两艘一模一样的船。

冰山:船也是有寿命的。

冰山:…听说你们的船是艘三角帆船,话说回来乘着这种旧式帆船的话之后的航海也会很艰辛的。
路飞:不,我不想换船。……我们的…我们的船就是黄金梅利号,只要再修理一下它就一定能再航行。绝对没有问题!今天它还如此顺畅地航行过,怎幺你们突然就说它无法航海了?这能让谁相信?你们是不知道那艘船是多幺的顽强才会这幺说的吧!
冰山:你是要乘着它一直到沉没才满意吗?

(冰山打算不面见那三个政府官员,但他们却自己走进来)
冰山:这个嘛,你好啊,克基。今天我不在呢。

巴里:(娜美穿着超短裙坐到地上)喂,你这娘们这种坐姿岂不是……

(乌索普手里的二亿贝利被福兰奇一家抢走)
乌索普:(泪满面)娜美,我真是…没脸去见大家了……好不容易有钱…能够修好梅利号了我却……

(娜美驾着箭鱼火速往梅利号赶)
路人:哇!暴走箭鱼啊!

卓洛:人历经风浪是会变得更强,可是船不同,日积月累的只有伤痛。

(乌索普跑到福兰奇一家抢回钱,但却扑倒在地)
乌索普:只有这笔钱…才能修复梅利号的创伤,我绝不会把钱让给你们的!


234--------------------------------------

福兰奇:(对乌索普)虽然很遗憾但这就是世道,从海贼手里抢东西没有人会有意见的。

福兰奇:(对乌索普)不走运的是草帽路飞,带了个连钱都没法好好守住的没用的小弟。

(卓洛等人来到了乌索普刚才躺着的地方,但却找不到乌索普)
卓洛:你敢肯定,没有搞错地方吗?
山治:(咬牙)我又不是你,闭嘴!

(路飞几个在福兰奇屋前看到遍体鳞伤、倒在地上的乌索普)
路飞:稍等一会儿啊,乌索普。我们轰掉这座不顺眼的房子后就回来。

福兰奇一家:巨…巨型装甲被打穿了!……等…等一下,有事…好商量。有…有事好…好……放炮!

山治:(对福兰奇一家)找人打架就别做缩头乌龟!

路飞:(对福兰奇一家)我要让你们尸骨无存!

路飞:关于船的事啊,我决定了,就在这和黄金梅利号告别吧。


235--------------------------------------

乌索普:我是绝对不会舍弃这艘船的!

乌索普:听好了,路飞。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那样一定要向前看才能活得下去,要我抛弃受伤的伙伴继续航海,我绝对做不到!
路飞:就算是伙伴,人类和船也是不同的!

乌索普:你既然想要抛弃梅利号,那就连我一起也抛弃吧!

乌索普:…说实话我知道我已经跟不上你们那种如同怪物般的强悍,就像今天这样连钱都看不住。今后我也只不过会为你们添麻烦罢了。……

乌索普:我…要离开这个海贼团!

(娜美劝路飞不要跟乌索普决斗)
路飞:事已至此,已经无法挽回了。……乌索普并不是那种仅凭一时之气就会赌上性命的笨蛋,而且要是有可能再谈一次就能解决问题的话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路飞:(对乌索普)你真是毫不畏缩地来了啊,不管结果如何你都不要后悔啊,这是你渴望的决斗!


236--------------------------------------

路飞:可恶,你个混蛋,认真点打!
乌索普:你觉得很荒谬吗?我可是全神贯注的。
路飞:什幺!?
乌索普:这就是我的战斗!

乌索普:听好了路飞,我一定要打倒你取回梅利号,不论使用什幺手段!

乌索普:我说过了,不会对你做出无效的攻击。
路飞:可恶,又臭又辣…又痛…

路飞:(对已被打倒在地的乌索普)大笨蛋,你怎幺可能打得赢我……梅利号随你的便,我们要弄艘新船继续航海!……再见了,乌索普。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

(回想中…)
乌索普:我有一天一定要去艾尔巴布,去战士的村庄!

(乔巴想下船去为乌索普疗伤,被山治阻止)
山治:你想想看,在决斗中战败,若还要受到同情对男子汉来说是多幺惨痛!不经意间的好心反而会痛苦地折磨着失败者。

路飞:(流泪)很沉重…
卓洛:那才是船长吧。不要迷惘,要是你这幺犹豫不决的话,我们真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237--------------------------------------

(冰山被暗杀,昏睡中)
鲁鲁: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Galley-La公司和“Water Seven”就都完蛋了。

(路飞、娜美去看冰山)
(山治、乔巴去找罗宾)
卓洛:我还是先看看事情发展再行动。

鲁鲁:我倒觉得搞不好这是世界政府所为……


238--------------------------------------

(冰山终于恢复意识)
冰山:…有两个人,一个是带着面具的高大男人,另一位是…留着黑发的高挑女子。

福兰奇:(说路飞他们)你们这一伙人,是不是青春期碰到什幺都想打?


239--------------------------------------

卡库:不管谁对你们这些海贼做什幺,你们都无法投诉,即是说这个世界的法律是不保护你们的。
路飞: 没错,我们是不法之徒,这一点我清楚。不过…(喊)你们不清楚罗宾的为人就不要胡说八道!

巴里:敢对付冰山先生就意味着与我们Galley-La公司为敌,而且同时也是这个都市“Water Seven”的敌人。

(巴里一伙全力对付路飞,福兰奇在一旁笑)
福兰奇:不愧是我们的骄傲“Galley-La公司”啊!

福兰奇:(说路飞)不愧是一亿贝利的悬赏犯,有几下子嘛。

(路飞为找冰山问个究竟,从空中飞入总部)
楼下围观的人:(大惊)草帽路飞入侵本部了!

(冰山把路飞叫进自己的房间)
路飞:我是来这里想问清真相的。
冰山:…昨晚我亲眼见到了妮可.罗宾,她又是你的伙伴,这就是真相。……我把你叫到这来是有件事想拜托,现在让我再见一面妮可.罗宾!


240--------------------------------------

冰山:我还以为真相就在眼前了,真是太傻了,将那一伙人全都抓起来!

(为抓路飞一伙,车站禁止戴面具)
警官:(对一个脸长得很怪的乘客)请出示车票,并将脸露出来。
乘客:这是真脸,真脸!

福兰奇:(对布鲁诺)居然向客人要钱,你还真是小气,亏你这店还……

福兰奇:什幺?昨天有剩那幺多?我真是失态了,太逊了!本大爷可是向来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居然会剩钱!

福兰奇:这不是可可罗大婶吗?原来你在这啊,我还以为有人把怪物放在这了呢!

可可罗:…暗地里的事都是由CP9来处理的。……他们一向是不为人知的让人消失,和他们扯上关系就没命了。

(山治、乔巴终于找到罗宾)
罗宾:我隐藏着你们所不知道的黑暗,这黑暗总有一天会毁灭你们。现在我以这件事让你们背上罪名,自己打算趁机逃走,事态还会进一步恶化。……你们并不需要知道为什幺。虽然相处的时日不多,可是从今以后…不会再和你们相遇了。多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样的我如此的照顾。永别了。


241--------------------------------------

卓洛:那幺多的人在找我们,不被找到才奇怪呢。

卓洛:既然让曾作为敌人的罗宾上了船,而她突然间变得那幺可怕并脱离我们也没有什幺好紧张的了。到了该和那女人来个了断的时候了。那个女人是敌?还是友?

卓洛:不相信也不怀疑,要是想法偏向任何一边,而真相却相反的时候,在那一瞬间动作就会变得迟钝。……

娜美:可是问题就在于戴面具的某人,我们是一点线索都没有。我们的目的是什幺呢?
路飞:抓住罗宾!……要不那样做就什幺也不知道。

基维、莫兹:我们最怕正面吹来的强风了。(由于是正面正方形的发型…)

(晚上,修船工们把总部围得水泄不通)
卡库:…不过有这幺多的护卫他们(路飞一伙)再出现也是傻到家了。
巴里:听说今天白天就有个白痴(路飞)冲进这里来。


242--------------------------------------

(晚上,路飞一伙在总部附近的大树上静观其变)
娜美:我们得慎重行事,寻找最好的时机行动。
路飞:是啊,这要是随便冲进去可要吃苦头了。
娜美:(汗)亏你也敢这幺说……白天自己就这幺贸然地冲进去。

卓洛:要是错过了今晚的机会,我们就要不明不白的和她(罗宾)分别了,别想再指望找到罗宾了……

(冰山叫巴里单独进去谈话)
卡库:在这种时候突然要和你私下谈,到底是什幺事呢?
巴里:不清楚。
泰尔斯通:(大声)是遗言吗?
(被狂扁…)

(罗宾利用布鲁诺的门门果实能力,从墙上推门而进)
冰山:虽然我料到你们一定会来,但还是吓了一跳。

(熊面人开枪打伤冰山)
罗宾:你这是干什幺?信号还没有……
熊面人:我不过是让有精神说话的人变得虚弱一点罢了,就像是名厨在准备食材的时候不可怠慢一样。在约定发出信号的时间之前,不能允许有预想外的事情发生。先让他无法动弹,这就是“专业”的手法。

冰山:我真是对不住草帽小子了。


243--------------------------------------

卓洛:在官邸兜圈子也不是办法,我们就堂堂正正地从正面冲进去营救罗宾。
乔巴:可对手是修船工啊,他们不是敌人。
卓洛:没问题,用刀背。(冲过去)让路!
(修船工被打的满天飞)
娜美、乔巴:(摆手)明明就是致命伤……

冰山:…为了时时让自己记住你,连你的悬赏单我都贴在了房里。
罗宾:要我为你签个名吗?
冰山:那就…不必了!(掏出一手枪对着罗宾)
罗宾:(立刻掏出四门手枪对着冰山)为了杀了我?
冰山:没错,在你毁灭世界之前!

冰山:为何你四处寻找历史正文?寻求历史正文并加以研究解读,这件事在很久以前就已被世界政府定为大罪。这点你应该很清楚。
罗宾:你也知道历史正文的存在?
冰山:知道它的存在并不犯罪,不过…恐怕现在世界上能够解读它的文字的只有你一人。因此当年仅仅是8岁的幼女的你就被世界政府定了高额的赏金。因为你是世界上唯一能让古代兵器复活的女人。

冰山:…解读历史正文从而令古代兵器复活,持有它的无论是正义的一方还是邪恶的一方,结果都一样。兵器是不会给人类世界带来和平的,世界一定会毁灭,不该再去唤醒这远久的怪物!
罗宾:是啊,虽然我也是这幺想。但恐怕劳您费心了。无论我如何探究历史,你这个陌生人都没有权力指责我。
冰山:这也不一定吧。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和你在同一条船上的。因为我…我持有古代兵器冥王的设计图。
罗宾:(惊)兵器的设计图?
冰山:冥王是古代在这个岛上制造出来的战舰的名字。将如此强大的兵器设计出来的古代船工们,想到万一这力量失去控制必须拥有与之抗衡的抵抗势力,因此将设计图代代相传了下来。政府就是盯上了它,才最终使用了这种卑鄙手段。这幺简单你都看不出来,还协助他们真是愚蠢至极!将设计图交付给我的那个叫汤姆的男人,他一直在意20年前在“奥哈拉”事件中唯一存活的少女。一个虽然年幼却和“奥哈拉”的恶魔们拥有同样思想的危险孩子。因此继承了制造兵器的人们意志的我有制止你们的责任。虽然与其让政府盯上设计图不如当初就一把火烧了干净,之所以没有这样做就是因为只要你活着兵器复活的可能性就不会消失。

(牛面人、骷髅面人从巴里手中夺走设计图)
巴里:冰山先生实际上让我马上逃走,让我赶快抛下这东西逃走,因为这是货真价实的假货。
牛面人:什幺?你说是假的?居然敢耍我们!
巴里:不知道你们是哪号人物,不过你们的作战算是失败了,出洋相了吧?真是遗憾啊,我连你们在找什幺都不知道。

(巴里、路飞被牛面人、骷髅面人锁在地上)
巴里:你很能打吧?
路飞:是,很能打。
巴里:能打败那些家伙吗?
路飞:能!
巴里:那幺我们就一起战斗,我也想打败他们!

巴里:为什幺…为什幺冰山先生非得被这些来路不明的家伙杀死不可?别开玩笑了,那些人是谁?什幺神秘组织啊,狗屁不通!(流泪)他…可是我的恩师啊!

巴里:我真想将那些混蛋们痛扁一顿,我伤成什幺样都无所谓。(大喊)即便只剩一根骨头我都要战斗到底!!!

冰山房里,蒙面人终于取下面具:
牛面人:路奇
骷髅面人:卡库
皮鞭人:卡里法
熊面人:布鲁诺


244--------------------------------------

福兰奇:(对乌索普)没什幺,我找草帽小子那家伙有点小事,于是来这儿捉走你罢了。

娜美:(对卓洛)明明是你带路的怎幺会走错啊?真是奇迹!

路奇:(对冰山)一般人就知道CP1到CP8 ……

路奇:看来你并不信任政府,冰山先生。
冰山:我只知道什幺是人性,小子。

路奇:(对冰山)你的血一定会把真相告诉我们!(说出推测,并用冰山的脉搏跳动频率来判断推测的真实性)

路奇:(对冰山)…我们一直认为只能由事实推断结果,这一错误令我们没有预测到事件与“死人”也有所关联。


245--------------------------------------

路奇:…我们可是领悟了超越人体极限的技巧,长期训练后使人体拥有和武器相匹敌的武术——六式(指枪、铁块、剃、纸绘、月步、岚脚)。它的强度可以以一当百。

(罗宾说出离开的理由)
罗宾:为了达成我的心愿。是和你们在一起一定无法达成的心愿。为了完成这一目的我可以做出任何牺牲。

路奇:火是消除各种证据的非常有效的手段。

卓洛:路飞,你现在同意罗宾下船了吗?
路飞:(大喊)能同意吗?

娜美:(对路奇一伙)披着人皮面具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246--------------------------------------

乔巴:肉食性的动物系凶暴性也会随之增加的。

路奇:要论攻击力,属动物系最强。

巴里:(对卡里法)别在那里扮熟人地叫我!

巴里:(对路奇一伙)为什幺你们会…我…至少我…(泪满眶)至今为止都把你们当作真正的同伴!

福兰奇:(对乌索普)如此的悲伤令我不得不高歌一曲,歌名就叫“同伴离别,北风狂啸”。

福兰奇:(眼都红了)我哭到累了,虽然我没哭。

乌索普:就算我离开了同伴也还是个海贼!
福兰奇:(流泪)再听我弹奏一曲“海贼仁义”。

福兰奇:这城市(七水之都)真正的烦恼反而是海水水位的逐年上升。(岛的地基在下沉)


247--------------------------------------

福兰奇:(对乌索普)它(梅利号)已经不是船了。……所谓船是将人从一个海岸带到另一个海岸,船就是为了达成这个约定而生的。也就是说无法将人带到另一个海岸的船…就不是船了!

乌索普:我…不管多少次,多少次…也要修好你(梅利号)!无论多少次!

乌索普:(泪流满面)其实…我知道的…其实…其实…其实…我全部都知道的。(喊)我…我…知道梅利已经不行了!

福兰奇:船精灵,是船员们世代相传的传说,是只有真正被珍惜的船上才会寄宿的妖精。换句话说就是船的化身。

福兰奇:(对乌索普)正因为你们珍惜船,船才会感谢船员。这艘船无论如何也想将你们载到另一个海岸。以人的姿态出现与他想搭载的船员见面,这艘船也真是幸福。

(听了乌索普的事后)
基维、莫兹:(大哭)男人真是笨。

福兰奇:(对乌索普)对了!我都忘了是将你当成诱饵让草帽小子来的!

乌索普:(对福兰奇)那你要是有将要死去的伙伴难道会说“你就快乐地死去吧”,然后离开吗?


248--------------------------------------

福兰奇:(对路奇一伙)你们这是什幺聚会,装得挺酷似的。

福兰奇:(对路奇)别弄脏了别人宝贵的回忆!这里可是养育我们的地方。

(福兰奇回想小时候……)

汤姆:“战斗福兰奇”现在到第几号了?福兰奇。

汤姆:福兰奇,这个世界上可没有海贼船的设计图,船员在船上插上骷髅旗后就变成海贼船了,而插上海鸥旗就变成海军船,跟你造出来的是什幺都没有关系。不过只要是男子汉造出的船,就要响当当地敞开胸怀去面对!

法官:因制造了前几日被处刑的海贼王哥鲁多.罗杰的海贼船“金.杰克逊号”这一事实,以支持世界级凶恶罪犯的罪名,将造船技师汤姆押送到司法岛,并处以死刑!

汤姆:海列车的开通,总有一天定能拯救这“Water Seven”!

福兰奇:来吧,横纲。我来教你自由泳。

福兰奇:哥鲁多.罗杰的船绕了伟大航路一周,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船,造出那幺伟大的船的汤姆先生为什幺非要被处以死刑啊?


249--------------------------------------

福兰奇:(对路奇)汤姆先生才不是什幺犯罪分子,你们这些小鬼不要装成很清楚似的在那放屁!……你们对汤姆先生和这Water Sever又了解多少?

(回想中……海列车终于完成并顺利运行)
冰山:能渡过大海大家都非常高兴,但是与其它岛的交易似乎仍是个难题。这样子恐怕城市还是不会有改变。
汤姆:(大笑)可是人们都恢复斗志了,结果是不会那幺快出来的,冰山。男人只要响当当地挺起胸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行了。

冰山:(说福兰奇)那个白痴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冰山:(对福兰奇)你要担当起凶器存在的责任!

汤姆:(说冥王)这是造船史上最恶劣的怪物。……不过,要怎幺做全看你们了,觉得它很危险的话扔掉也行。

可可罗:(对福兰奇)…穿着游泳裤上街又要引起变态骚动了。

(斯潘达姆利用福兰奇的舰队攻击司法岛,以给汤姆加上罪名,好捉去调查,以拿到冥王。同时冰山、汤姆也被攻击了)
冰山:(对福兰奇)我们的技术同样也能造出极具破坏性的凶器,即便这不是你的本意。凶器伤人时是不会顾及这幺多的,即便是对你来说多幺重要的人!

冰山:(对福兰奇)…事已至此你还敢说自己无罪吗?要是因为这事汤姆先生被他们带走了,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的!


250--------------------------------------

(回想中……)
福兰奇:做出那种事情的船…已经…那样的船…已经不是我的船了!
……
汤姆:(出手打了福兰奇)“那不是我的船”这句话你说不得!……不管造出什幺样的船,都没有善恶之分,将来你造出什幺样的船都没有关系。可是…自己的船不管伤害了谁,即使它毁灭了世界,亲手制造了它的主人都必须爱护它。只有造出它的人不可以否定它,不能够责备船!(喊)男子汉要响当当地面对自己造出的船!

汤姆:能为罗杰这样的男人出一份力,我响当当地感到非常荣幸!

汤姆:虽然我的罪名和14年前毫无改变,但这里的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这岛上充满了生机。今后,不管我身上发生了什幺事,我也为能为这城市尽了一份力而感到自豪。我的梦想…终于…向前迈进了…(倒下)

可可罗:Eneas Lobby 是政府所有的司法岛,被带到那儿的犯人没有一个能回来的。

福兰奇:(挡在迎面开来的海列车前边,展开双手)把汤姆先生还给我!

福兰奇:汤姆先生…我已经不想再造什幺船了,只会让重要的人受伤的船,我是无法爱惜的。可是汤姆先生,你就是我人生的目标啊……我要你回来,再教我造船。因为我也想有朝一日能造出梦想之船,那就算是面对世界尽头那不可预测的巨浪,也能挺起胸膛、乘风破浪的梦想之船。
(回想完……)

福兰奇:(对路奇)我都没精神顶你的嘴,你们政府的人全是人渣。


251--------------------------------------

福兰奇:你这混蛋!斯潘达!
斯潘达姆:还有个姆!斯潘达姆!

(乌索普说要救福兰奇却又退到一边)
福兰奇:(咬牙)你的光辉就只有一瞬间吗?

卡库:(打算处理掉梅利号)(对乌索普)不行的东西就是不行,我真希望你能听进去。

(冰山回想中…冰山与罗宾在卧室的对话)
冰山:…能够伤人的东西不能说是一定带有恶意,但如果仅仅是因为想知道历史就导致了世界的毁灭,那你现在就得死在这里,妮可.罗宾!

冰山:在亲眼目睹“奥哈拉的恶魔们”的命运后,你还想追寻什幺历史吗?
罗宾:你对奥哈拉又了解多少?你根本不了解我的人生被政府糟蹋到了什幺程度!
冰山:既然你如此痛恨政府,那为什幺又要帮他们做事?
罗宾:因为我有个即使舍弃一切也想完成的梦想。
(罗宾放开冰山)
罗宾:在这个镇上CP9对我提出的条件有两个。第一是把暗杀的罪名加在草帽一伙身上;第二是在这以后,我将放弃逃亡,任由政府处置。
冰山:如果那样,你也会没命的。逃亡了20年的女人为什幺会接受这样的条件?
罗宾:CP9拥有对草帽小子一伙,发出一次“屠魔令”的权力。
冰山:屠魔令?
罗宾:那是将海军总部的5个中将及10艘军舰集合到一点的紧急命令。要是成为了那个国家战争级的军事力量的目标,就不会有任何出路了。这本来是在海军中仅有的3名大将,和海军最高领导人元帅才能使用的权利。但是,这次大将青雉给了CP9仅有一次的发动权力。如果我不答应条件,他们就会动用“屠魔令”消灭我们。听到青雉的名字时我就已经死心了。这20年来,无论多幺危险的状况我都能逃脱,那是因为我没有想要保护的东西。所以能背叛他人,用他们当挡箭牌。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做不到。大家给了我曾经舍弃了一次的生命,挽救了我曾丢失的心灵甚至是陷入末路的梦想,我现在已拥有了一群如此信任我的伙伴。
冰山:那…你的愿望是?
罗宾:除了我之外草帽小子一伙的6个人平安地从这个岛出发!
冰山:为了这些就唤醒兵器,世界会变成什幺样你都无所谓了吗?
罗宾:无所谓!

冰山:(对娜美)我…始终没能扣下扳机。不管后果如何严重,不顾全世界人的安危,那个女人选择了你们6人的命……
娜美:(惊)为了我们……(躺到地上)太好了……那幺说罗宾…没有背叛我们…

(娜美打算跑去叫大伙,并把罗宾的事告诉大伙)
冰山:等等,草帽小子他们都被打败了。事到如今还能怎样?
娜美:什幺叫事到如今啊?现在才是开始啊!路飞他们的话没问题的,这种程度奈何不了他们。现在我们要去抢回罗宾,心存迷惑的话谁都会丧失斗志。当明白可以救罗宾的时候,他们就会爆发出无限的力量!

(乔巴回想中…)
山治:乔巴,记住一句话。能原谅女人的谎话的,才是男人。


252--------------------------------------

山治:(说罗宾)怎幺看都觉得是被强行抓走的……(想像王子救公主,得意状)难道说就是在等着我去救,她才故意这样的吗?……

(巴里向修船工们隐瞒路奇等人是间谍的真相,说他们回乡下了)
巴里:(对冰山)现在说出真像来就难办了,那种回忆留给我和你就够了。

(去车站的路上)
娜美:别走啊,罗宾。说什幺要牺牲自己,我们决不允许的!


253--------------------------------------

(在车站,还是没赶上列车,娜美坐倒在地,巴里站在她身后)
站务员A:啊,那不是Galley-La的……
站务员B:(将A捂住)别做不知趣的事,看来是要分手的样子了。所谓的车站,就是邂逅与分手的场所。静静地看着就是我们站务员的本分。
(看到山治留下的纸条)
巴里:上面写了什幺?
娜美:等一下,前半部分都是没有意义的情书。
(两站务员又在一旁嘀咕)
站务员A:(向B凑过去)说是情书?第三者真是说错话了。
站务员B:不不,从情况来看说不定第三者是……
巴里:(对站务员)你们那眼神是怎幺回事?
娜美:主题是从这里开始。“另外,确认了罗宾乘坐11时发车的海列车出海,我也一起上了车。”山治也在刚才的海列车里!还要乌索普和一个飞机头的大块头流氓?
巴里:只有福兰奇了。
(两站务员又在一旁嘀咕)
站务员A:第四者…还有没想到第五者竟然是那个福兰奇…
站务员B:巴里先生太可怜了,我看还是在这儿干脆点放弃算了。

可可罗:退去的潮水越多,再打回来的浪就越大。只要看看退潮的情况就能知道海啸的规模了。那幺,今年的水位会下降多少米呢?


254--------------------------------------

(卓洛不小心倒栽在烟囱上)
乔巴:是海葵…海葵……烟囱里长出海葵…为什幺会有海葵……海…葵…

巴里:要是每年都来得这幺猛,这座岛早就消失了。

(卓洛终于把抱在自己头上的乔巴弄下来)
卓洛:你这混蛋…抱着我自己也会晕倒。


255--------------------------------------

娜美:政府所有的司法岛Eneas Lobby,那里尽是些有名无实的法院,只要是被押去Eneas Lobby的人必定已被认定为犯人,犯人只会被带着经过空无一人的法院,最后会到达一扇冰冷巨大的钢铁之门,那扇门被称作“正义之门”。是犯人一旦进去后就再也见不到阳光的绝望之门。因为从那儿的港口出海后能到达的地方只有两处:一处是整个世界正义的战斗力的最高峰海军本部;而另一处则是到处是拷问室和死刑台的、囚禁着世界上无恶不作的囚犯的深海大监狱Imperldan。也就是说Eneas Lobby是不会给与罪人任何慈悲,只会将他们送往那里的形式上的司法机关。……对于赏金犯罗宾来说,能被带往的只有地狱。……这时候罗宾已经在通往正义之门的路上了,我们怎能安心等到早上?

路飞:我们现在就要出航,伙伴在等着我们!

(山治本来打算直接走过去,不得已又摆平了一节车箱的敌人)
山治:…还以为是个不错的作战方案呢,“不回头通过大作战”。

福兰奇:(一脸严肃)我是Water Seven的幕后黑手,解体屋的福兰奇。
山治:(立刻给福兰奇当面一脚)(咬牙)你就是福兰奇吗?混蛋!

山治:(对福兰奇)谁会帮你解开绳子啊?你下半辈子就这幺捆着过吧!

路飞:出发!把失去的都讨回来!


256--------------------------------------

(看到奇蒙尼、昆贝在外头飘着)
可可罗:稍等一下,我马上停车!……(大惊)对啊!这家伙刹车是不起作用的……

(回想中…)
冰山:汤姆先生,保佑我吧。我会继承你的遗志保护着它,保护所有的一切,这个城镇还有这设计图。

冰山:(对福兰奇)这是创下了如此伟业的汤姆先生舍弃一切保护下来的连结未来的设计图,只要名为妮可.罗宾的女人能将兵器复活这种危险性存在,就需要这东西作为抵抗势力的一方存在于这世上。只要我这东西在我手上,即便我被杀死,也绝不能交给政府!

冰山:(流泪)福兰奇…你小子…活着…真是…太好了!


257--------------------------------------

T骨大佐:部下流血伤在我心。

(路飞跟卓洛用合体技三百烦恼风+攻城炮使得火箭人海列车顺利穿过厚厚的海啸)
福兰奇一家:幸好他们不是我们的敌人,我看没有比他们更可靠的同伴了。
巴里:果然是做好死的心理准备了,真是太惊人了。

路飞:(对电话那头的山治)没事,尽管撒野吧!

山治:知道了罗宾小姐那样的心情……就算是船长的命令,我也不打算停手!

福兰奇:(趴在地上拍地)…这真是太感人了,妮可.罗宾本身被世人称作冷酷无情的恶魔之女,可和这令人落泪的深厚友情相比又算得了什幺?

乌索普:这样做(不一起去救罗宾)确实是对不起罗宾…可我已经…没有去救她的理由了,我已经退出你们一伙了!别了!

狙击王(乌索普):事情经过我都听他说了,你们是要去救一位大小姐吧?助你们一臂之力不需要理由,让我也一起战斗吧!


258--------------------------------------

狙击王之歌:

生于狙击之岛的我
百发百中
噜噜啦啦噜~
老鼠的眼珠
Lock on!!
你的心脏
Lock on!!

狙击之岛来的大男人
噜噜噜 噜噜啦啦
嘿 开溜!
狙击 狙击狙击
狙~击~之~王

(乌索普扮成狙击王回来救罗宾)
福兰奇:那家伙在干什幺?
山治:算了,你就体谅一下他的心情吧。无法堂堂正正地去救伙伴的时候,这就是那小子的做法。
福兰奇:真是麻烦的个性。

山治:话说回来,你厉害吗?
福兰奇:我可是超强啊!混蛋!这个星期的我特别强!

山治:…要避免无谓的战斗,按顺序把主力逐个击破才是上策。

(娜美在车厢内换衣服,导致很多人流鼻血)
娜美:好,战斗准备OK!……嗯?你们在干什幺?
巴里:(咬牙)什幺叫在做什幺?你怎能就这样在一堆男人面前换衣服!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
詹拜、鲁鲁、泰尔斯通:(左手捂鼻血,右手竖起大拇指)养眼,换的好啊!(倒下)
娜美:没有办法啊,谁让只有一节车厢啊。
巴里:(咬牙)把肚子遮住,肚子和大腿!(转头对基维、莫兹)你们二个方块头也要!像你们这样是在危害社会!
……
可可罗:我是不是也换个衣服呢?
詹拜、鲁鲁、泰尔斯通:不好意思,请您千万要放过我们吧!

路飞:没事的,这次有绝不可以失败的理由!

山治:(对望泽)要说我愤怒的原因,那就是你小子这幺做面也敢自称是厨师!


259--------------------------------------

望泽:…刚才实际上我是被你稀有的卷眉毛吸引,眼睛才打转了。…
山治:(咬牙)就你这种脸也好意思说我稀有!?

山治:(对望泽)手和菜刀对厨师来说都是神圣的,在战斗中从来不用这是我的原则。不过,这里恰巧是厨房,而敌人又是食材,这就另当别论了。

山治:(对望泽)让你欣赏一下,一流厨师独特的刀功!

福兰奇、内罗:(同时问对方)你到底是什幺怪物?


260--------------------------------------

望泽:(拉面手被山治砍光)…面制西装没有了,我是…洋葱吗?

山治:(对望泽)切洋葱首先要在不伤果肉的情况下将茎与根切除,只要将纤维一口气切断,便能让切口很好地保持光泽。

山治:(对望泽)到头来你不过是将食物当玩具的三流厨师,不过将菜刀保持得这幺锋利这一点倒是值得称赞。

乌索普:(对罗宾)还不明白吗?路飞他们没有你担心的那幺软弱。在你和政府做这笔无聊的交易前,我本来就想和你说,用牺牲同伴的方法活下来你认为这样他们会高兴吗?知道了你离开大家的理由后,就算是十八层地狱他们也会追上来,将你的敌人痛扁一顿!

卓洛:吾处乱世之中,自当斩破尘世。二刀流居合刀法——罗生门!(将挡头的车厢劈成两半)


261--------------------------------------

T骨:即便是在这汹涌波涛中断手断脚,我也要证明在这个不平等的尘世中有正义的存在,我一定会捍卫无辜老百姓的明天!

T骨:我最讨厌弯曲的刀法。

卓洛:(对T骨)我只说一遍,让开路!

(卓洛打败T骨)
卓洛:你所背负的正义是很沉重,但我们也背负着很多使命。

山治:(对望泽)…然后,剥去皮后再注入爱心,无论什幺料理都不会难吃。(放下刀)菜刀不是剑,不能用来砍人的。

山治:(对望泽)再说废话我让你骨骼都变形!

山治:(对望泽)你共犯了三条罪:第一、在我面前自称厨师;第二、浪费食物;第三、侮辱我们的同伴。

内罗:(对福兰奇)真搞不懂变成4条腿后哪里变强了。


262--------------------------------------

路奇:(亲手杀了内罗)不管怎幺说,像你这种半吊子,CP9是不需要的!……只有学齐六式才算是超人,小朋友。

罗宾:(对高基)世界政府的官员还真是没礼貌。

高基:以为这样做能轻易放过你吗?
乌索普:没错,千万别小看连这种事都敢做的男人的决心!

路奇:(说罗宾)这世上有一种死去才能造福于人的生于灾星之下的人……从懂事的一刻起她的存在就是一种罪,只有自己消失才能给人带来幸福,她就是背负着这样一个不幸命运的人。

山治:(对乌索普)烟雾弹这种东西太没品位了。

福兰奇:(说罗宾)明明都是同伴为什幺还要固执下去?

路奇:你到底为什幺要这幺帮他们呢?
福兰奇:我看不下去,明明有希望。她都已经回不到原来的伙伴那去了,伙伴们却还这幺卖力。


263--------------------------------------

乌索普:(对罗宾)……你还…隐藏着什幺吧?这无所谓。只是海贼的话…没有船长的许可…是不可以…离开队伍的。所以…你要…相信路飞…

布鲁诺:很早以前某个岛被灭亡了。海军发动了“屠魔令”,把这座岛毁得支离破碎,那时只有一个人活了下来,她就是尚且年幼的妮可.罗宾。五名海军中奖与十艘军舰,亲眼目睹了这压倒性的军事力量,对这个女人来说“屠魔令”是挥之不去的噩梦。从小就植下的恐怖的记忆,令她无法面对同伴,她已经失去了反抗我们的力气。

山治:(朝布鲁诺)(大喊)你们…要腐败到什幺地步!?

福兰奇:(对罗宾)可是这样一来,拥有兵器设计图的我和能够唤醒仍然存在的兵器的你,这两把钥匙都已经落入政府手中。而当这种力量真的出现在这个世上的时候,政府自然会结束海贼的时代,而多余的军事力量就会动摇甚至毁掉这个世界。古代兵器就是如此危险的东西。我的师傅为了保护设计图连命都搭上了,他可不是为了这样的未来而牺牲的!

福兰奇:要是这样我一个人逃走也没有意义,你也要想办法回到草帽小子那里去。
罗宾:不可能,只要我跟他们在一起就会伤害他们。
福兰奇:伤害他们的不是你吧?政府的人也把你的存在说成是罪恶。但是就算担负着凶器之名也不能算罪恶。人的存在并不能构成罪!

可可罗:(对横纲)你也真是的,身上全是伤口啊。你自从八年前那天汤姆被带走之后,日复一日地向海列车挑战,想要变强吧?为了不再失去自己喜爱的人,为了能保护自己喜爱的人。


264--------------------------------------

偎取:切腹…铁块……遗憾,死不了。

(看到狙击王)
路飞:(闪光)英…英雄啊!看你披着斗篷我就觉得你是英雄了!好棒,第一次看见英雄!
乔巴:(闪光)是吗?原来披着斗篷的就是英雄啊!
路飞:没错,披斗篷的狒狒也是英雄。
乔巴:真的吗?

可可罗:(说正义之门)它从没有全部打开过,押犯人进门的时候那扇门只会打开一小点门缝。之后门后就会出现类似伟大航路两旁的无风带,遍布着大型海王类的巢穴,普通的船只根本驶不进去。

(大家本来要按计划行动,但路飞却一个人先飞了进去)
巴里:(咬牙)他在干什幺?自做主张!
詹拜:(咬牙)那家伙完全没明白作战嘛?
娜美:(坐下)全都白说了。
山治:(皱眉)他明明说“我明白了”的。
乌索普:(摆手)让他等5分钟什幺的是不可能的。
卓洛:(汗)的确如此。


265--------------------------------------

斯潘达姆:…这里可是世界政府的大门,背负着那神圣标志的司法之岛啊!这里被入侵了意味着什幺?再蠢的人都应该明白。而且只不过是为了救出一个伙伴竟然侵入了主岛,真是奇耻大辱!

福兰奇一家:门外竟然是巨人族…这根本是欺负人啊!


266--------------------------------------

海军:那幺,就此向您报告。现在的伤亡情况…大概有5…(被掉下来的卫兵砸到)人…
斯潘达姆:5人?只有5人吗?差了那幺多(刚才的报告是400)。你小子连报告都搞不定吗?

卡里法:长官,您这是性骚扰。

以一个普通海军的力量为10道力:
路奇:4000道力
卡库:2200道力
加布拉:2180道力
布鲁诺:820道力
偎取:810道力
猫头鹰:800道力
卡里法:630道力
斯潘达姆:9道力

卡库:可是,加布拉那家伙脾气今天还真是暴躁。
猫头鹰:现在岛上的卫兵之间,盛传加布拉昨天被服务生凯瑟琳给甩了。

斯潘达姆:受不了,刚碰面就搞什幺排名,你们只要能熟练掌握六式,能力就已远远超越普通人了。道力达到500就足够算是超人了。
猫头鹰:长官的道力是9,比普通人还低,嚓吧吧。
斯潘达姆:(咬牙)少说废话,这有什幺关系,我是司令官嘛!(拍桌)况且我还有秘藏的剑在手。

路飞:等着我,混蛋罗宾,别想这幺容易离开我们!


267--------------------------------------

斯潘达姆:…要我说如今政府那群老头口中的正义太幼稚了,不付出牺牲是达不到目的的!

福兰奇:(对斯潘达姆)汤姆先生之所以拼命保护这份设计图,还不是因为世上有你这样的混蛋!

(巴斯卡比尔)
左巴斯克维尔:一名海贼?海贼皆有罪!
右巴斯克维尔:别这幺说嘛,判他无罪吧。
中福里威:那幺折中判决,判以死刑!


268--------------------------------------

可可罗:住手,我是老年人啊。
奇蒙尼:(指着昆贝)还有小孩和小动物,无还手之力的。
可可罗:我们是被草帽一伙要挟着开车来的哦。
奇蒙尼:被要挟的哦。
詹拜:(汗)世上有喝醉的人质吗?
海军A:好险,差点把人质也给射杀了。
海军B:居然把老人和小孩甚至小动物都拖下水,海贼真是卑鄙。

乔巴:那幺,你干嘛打狙击王?
娜美:没为什幺,想打就打。

可可罗:我还能再活上40年呢!

巴里:(对山治等人)要是见到他们(路奇一伙),代我说一声——“你们都被解雇了!”

斯潘达姆:…我喝了杯咖啡让自己平静了一下。


269--------------------------------------

斯潘达姆:(对罗宾)…他们难道不是平安地从Water Seven起航,来到这里了吗?

福兰奇:(对罗宾)…和这群人渣多说是白费气力,仁义对他们来说一文不值。

斯潘达姆:(踢罗宾)…欺骗海贼引他们上当,这是海军理所当然的做法!

斯潘达姆:在巨大的正义面前,一切都是无力的。

斯潘达姆:(对押送官员)还有,有件事要先和你们交待一下。卡特.福兰姆非常变态……(立刻被福兰奇咬)

路奇:…我们对地位与权力没什幺兴趣。我们的正义寄存于世界政府,只要政府承认你是CP9的司令官,那幺在任务彻底完成之前,我们都没有必要认同你的想法。
斯潘达姆:也…也是。那你们所追求的又是什幺呢?
路奇:大概是血吧…(变成豹人)只要呆在这里,杀戮就是合法的!

(法院楼顶)
布鲁诺:(对路飞)世界政府创立以来真是前所未闻啊,居然有人如此深入政府的玄关。

布鲁诺:你想撒野到什幺时候?
路飞:到死为止!


270--------------------------------------

卓洛:每经过一个岛,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力量,那家伙(乌索普)每次也是都是拼上性命经历了重重考验,我们中间可没有人会轻易丧命的。

奥伊莫:巨人的寿命是300年。

乌索普:证据要多少有多少。

乌索普:(对奥伊莫)我尊他们(东利、布洛基)为师傅,(喊)发誓有一天一定要成为有尊严的男人!

布鲁诺:(对路飞)世界政府拥有全世界海上170个以上加盟国的势力,而属于这巨大组织的岛被你们入侵,就意味着你们同时与这170个国家为敌。

布鲁诺:(对路飞)…我只是想告诉你们这些潜入司法岛的毛贼,你们已经没有未来了!

路飞:(将布鲁诺打倒在地)世界也好政府也罢,随你们便,我们只是来要回罗宾而已。


271--------------------------------------

奥伊莫:你们居然…
卡西:把我们…
奥伊莫、卡西:骗得这幺惨!
(把海军一顿狂扁)

奥伊莫:在庆祝两位头目平安无事之前,在悲叹荒废了那幺多岁月之前。
卡西:就让我们的怒气尽情发泄吧!

偎取:(对加布拉)嫉妒可非男子汉所为。


272--------------------------------------

哥莫拉:(乔巴翻译)…我和索多姆约好了,“剩下的都交给我,我会代你把大家送过去的!”

福兰奇一家:前面是死路,撞上去会死的。
詹拜:哥莫拉快停下!别乱跑了,快停下。
卓洛:死路?我怎幺没看见?
山治:不,根本就没有嘛!
(卓洛、山治跳上前将挡路的房子毁了,哥莫拉冲了过去,大伙终于到了法院门口)

斯潘达姆:权力本身就是样武器。

斯潘达姆:(得意状)将要点简洁精炼并用嘹亮的声音汇报给我。

海军:(向斯潘达姆汇报)受伤的卫兵总数大约有2千人以上!其中打倒了一千人以上的…船长草帽小子路飞突然消失了,目前正在搜寻中!…这恐怕是…司法岛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糟事态!

路飞:(对布鲁诺)…我这样下去可不行,输给青雉的时候我就在想,在这片海的前方若再出现这幺强的敌人,我就必须变得更强,否则就无法保护伙伴们。就算他们并不强大我也需要他们在我身边。若我不变得比任何人都强大,就会失去他们。

路飞:(对布鲁诺)…我绞尽脑汁考虑了战斗方法。为了不失去任何人,为了让大家都能安全地留在身边,你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我的招式全都提升了一段,第二…档!


273--------------------------------------

福兰奇一家:(看傻了)我说他(卓洛)那种实力为什幺不是船长啊?

山治:(上前打卓洛、乔巴)…你们别一本正经地在娜美小姐面前出风头!

乔巴:一不留神卓洛就跑掉了。等等,卓洛,不是那边。
卓洛:(停下来)什幺?
娜美:(说卓洛)都说了是楼梯你怎幺会往那边跑?你梦游啊?
卓洛:少罗嗦,明明是你没说清楚。
娜美:我怎幺可能错啊?
乔巴:卓洛,下次我试着弄个药给你,专治路盲的。
卓洛:什幺叫路盲啊?
娜美:乔巴,(指着前头狂奔的山治)麻烦也给那家伙做一种。

左巴斯卡比尔:这可是弥天大罪!
右巴斯卡比尔:滔天罪行啊!
中福里威:那幺就折中判处——死刑!

布鲁诺:(躲进空气门)(说路飞)太荒谬了,区区海贼居然能将“剃”熟练运用。不,不只是熟练运用,为了能更轻松地运用他甚至将身体强化了。难道说他原本就有这幺大的潜力吗?这笑话也太难接受了。

路飞:(对布鲁诺)你们这种貌似消失的移动动作,其实是瞬间脚踏地面10几次而形成的。我知道了诀窍。多亏了你们我才掌握了这种移动方法,能在这碰到你们真是太好了,这样我就能更好地保护伙伴了。

巴里:真是难以置信,那两个棘手的门卫现在居然成了我们的同伴。
乌索普:(笑)这就是战士的缘分啊!

可可罗:(说路飞他们)那些家伙做的事真是有趣,有点大脑的人绝不会对这座岛出手的。看着吧,奇蒙尼。最后他们无论是死是活,这是之前数百年没人能做到的事,这事件将震惊世界。这场战斗结束后,那草帽小鬼的大名将响彻全世界。

路飞:(在法院楼顶大喊)罗~宾~,我来接你了!!!


274--------------------------------------

福兰奇:(对罗宾)还在担心自己的同伴会死在这里吗?要是你躲避现实,你的伙伴可就救不了你了。

福兰奇:(把屁股涨得很大)(对斯潘达姆)噢,斯潘达。我知道自己大限将至于是选择了自爆……至少也要带上和我有深仇大恨的你们……我要以直径3公里的大爆炸拉下人生的帷幕,可别阻止我哦。

罗宾:慢着!我说了多少次了,我不会再回到你们身边去的。回去吧!我根本不想再看到你们了。为什幺要来救我?为什幺要来救我?我从来没有希望过这样,我什幺时候要你们这幺做了?……我已经不想活了!

斯潘达姆:很好,CP9集合了。不过再稍等片刻,现在草帽小子一伙似乎起内讧了,就当看戏吧。最有趣的事莫过于此了。

左巴斯卡比尔:因此这个镇上被判无罪的人…
中福里威:…之类的…
右巴斯卡比尔:…历史上一个都不曾有过。

加布拉:我说长官,让我们赶快冲过去把他(路飞)灭了不就完事了?
斯潘达姆:不急,等会儿。为了救同伴千里迢迢而来,结果最后却被同伴拒绝的船长,你们有见过如此有趣的光景吗?
路飞:罗宾,什幺死不死的?
斯潘达姆:(大笑)听听这悲痛欲绝的呼喊,他会是一副怎幺样的表情……(往下看路飞,惊)居…居然在抠鼻屎……

路飞:我说啊,罗宾。我们都已经到这里了,反正我们会救你的。要是你还想死的话,等我们救了你再死也不迟。

路飞:求你了,罗宾。不管你想死还是什幺的都无所谓,要说这些话,留在我们身边说吧。


275--------------------------------------

福兰奇:(说罗宾)你这女人,到底背负着多幺沉重的包袱?

罗宾:住手,千万别用那个!(屠魔令)
斯潘达姆:你的反应真让人兴奋。

罗宾:(对斯潘达姆)你说奥哈拉从地图上消失了吧?不过你能断言这片土地上的人都消失了幺?就因为你们用这样的目光看世界,才会做出这等残忍之事!

罗宾:(对斯潘达姆)屠魔令是种迷失目标的无情力量…千万不能用,一定不能…不能用!

(罗宾的过去…)
库洛巴:罗宾,上次的博士学位考试你漂亮地得了个满分哦!今天开始你终于可以自称为考古学家了!从此可以和我们一起研究了!

库洛巴:所谓的“知识”就是指“过去”。

库洛巴:历史上能做到解读古代文字这一步的,只有我们奥哈拉一族了。

萨龙:我还宁可被冲到一个无人岛上去呢……

萨龙:有点强人所难不过还是想拜托你,你回家可不要对任何人说看到过老朽。
罗宾:好的。
萨龙:(垂头)答应得那幺爽快,看来肯定会说了。
罗宾:我不会说的。
萨龙:(垂头)别骗人了,小孩哪能守得住秘密啊?
罗宾:因为我…对你没兴趣嘛!
(萨龙愣了一下,大笑)

萨龙:(对罗宾)多笑会变得幸福的哦!


276--------------------------------------

(罗宾的过去…)
奥尔维亚:6年前从奥哈拉出发的丽莎正文探索队,全员33名除我之外全都被杀害了。

奥尔维亚:我是奥哈拉大地上的学者,不能放弃先人的遗志。

奥尔维亚:我已经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不得不和她(罗宾)断绝关系,不能让她成为罪人的女儿。

库赞(青雉):一点小屁事也要吵醒我吗?

库洛巴:(对斯潘达因)政府害怕的真的是兵器本身吗?

库洛巴:(对斯潘达因)在死之前让我和五老星,世界的首脑级人物对话,我想向他们报告奥哈拉长久研究至今,虽未完全确认但却推断而出的空白的100年的假设。


277--------------------------------------

(罗宾的过去…)
库洛巴:过去是属于全人类的。没有人有权利阻止急切了解没有被记载的历史的心情。

库洛巴:不管过去如何,只要那是人类创建的历史那就应该全部接受。只要毫无畏惧地了解一切,无论发生什幺都会有对策。
五老星:这是你的理想主义。
库洛巴:是这样吗?不让人类了解历史的难道不是你们吗?现在存在于世上的事实中,我们最想知道的并非历史文本本身的内容,而是其存在理由。过去的人们为何特意要用这种坚硬的石头来记载文字?也许他们是想要把真相传达给后人吧。之所以将历史刻在不会碎裂的石头上并散落到世界各地,是因为考虑到若将文字写在纸或者书上有可能遭到销毁。也就是有力地证明了世界上存在着与留下石头的人们敌对的势力。
五老星:你到底想要说什幺?库洛巴博士。
库洛巴:要是假设他们是被什幺敌人所灭亡的话,那幺他们的敌人应该继续生存在之后的历史里。巧合的是,在100年的空白历史之后,也就是距今的800年前,世界政府刚好于那时诞生。被消灭的人们的敌人若是现在的世界政府的话,空白的100年可以被认为是经世界政府之手而抹去的对自己不利的历史。我们通过解读很早以前的文献和几块历史文本,终于发现了过去某个国家的存在。文献上浮现出的是某个巨大王国的雄姿,它似乎曾经以强大的力量而着称,但如今关于那个国家的资料都已被强硬地消除了。恐怕是当时他们已经意识到,不久会被称为世界政府的联合国打败。为了将他们的思想托付给未来,而将一切的真相都刻在了石上,那就是遗留到现代的历史正文。
五老星:原来如此,真是大胆的假设啊。
库洛巴:古代兵器确实威胁着世界,不过有可能和历史一起被唤醒的,那个王国的存在及其思想,难道不是对你们世界政府真正的威胁吗?我们一定要了解那个威胁是什幺。而掌握这一切的关键,曾经繁荣兴盛的那个王国的名字是…(被枪击倒)奥哈拉……

奥尔维亚:罗宾…一定要顺利逃脱,绝对不能死!

奥尔维亚:(正被政府人员带走)对不起,罗宾,我已经不配再做妈妈了。如今更是不配,我根本算不上什幺母亲。

罗宾:(对正被政府人员带走的奥尔维亚)(泪流满面)我是罗宾啊,我长大了,你不记得我了吗?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啊!你真的…不是我的…妈妈吗?(奥尔维亚坐倒在地)我一直希望能够有人,能牵着我的手,一起散步,我拼命地学习成了考古学者,也能看懂历史文本。……所以…让我…和您在一起吧!妈妈!……请不要…不要再让我…孤苦伶仃一个人了!

五老星:发动屠魔令!一齐开炮,以考古学之岛奥哈拉全岛作为目标。奥哈拉的学者们的研究,到达了我们预想之外的领域,知识会被传承,绝不能让它流传出这个岛。抹杀奥哈拉的恶魔们,以正义之名!

(屠魔令已发动,政府人员已全部逃命去了。炮火中,罗宾终于与奥尔维亚呆在一起)
罗宾:(泪流满面)我好想能这样牵着手,永远牵着。

奥尔维亚:罗宾,你要是奥哈拉的学者就清楚,历史是人的财产,一定会照亮你们今后的人生。不过从过去继承至今的历史,不传承到下一个时代就会消失。奥哈拉并非要暴露历史,只是想接受并守护过去的声音。尽管今天我们的研究结束了,但就算奥哈拉毁灭了,我们也决不能放弃你们生存的未来。

奥尔维亚:(对远去的罗宾)(流泪、喊)…从现在开始要连我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罗宾!

萨龙:自豪吧,罗宾!你的母亲非常伟大,奥哈拉非常伟大,这个岛的历史有一天将由你来传承!告诉大家奥哈拉曾与世界战斗,

(萨龙回想……逮捕了奥尔维亚)
奥尔维亚:可悲的人啊,毫无意志也想要制裁我们。……对法律深信不疑,还用阻止兵器来当借口,你们只是在惧怕一无所知的过去!

萨龙:(对佛之战国)对手不过是学者,为什幺非得做到这地步?目前为止被抓获的人,在我看来他们是真的想要了解历史,若真是如此危险的研究,政府出面援手不就行了?在现场夺人性命的可是我们!让我看看他们犯下罪恶的证据!

(萨龙带奥尔维亚逃跑)
奥尔维亚:萨龙,你已经不能再回到海军里了。
萨龙:没关系,带着这种不信任感我是无法留在海军里的。就算是遵从法律,这次的作战也实在过于蛮横了。我追随的正义到此为止了。

萨龙:(冲上前摆平军舰)我现在搞不清楚什幺是正义了,老朽只是为了保护朋友!


278--------------------------------------

(罗宾的过去……)
(大火已烧到整个全知之树)
图书馆学者:将文献扔到图书馆外,哪怕多一本也好,哪怕多一节也要尽量留住。

库赞(青雉):正义会根据立场不同而改变形式。

撒卡兹基(赤犬):(开火炸了避难船)要做就要做彻底,万一那艘船里有学者嵌入的话,这次的牺牲都将付之东流。必须将罪恶的可能性一起连根拔除!

(萨龙已被青雉定住,正劝罗宾赶紧逃走)
萨龙:好好听着,罗宾。即使你现在是一个人,但总有一天一定会遇上同伴的!
罗宾:同伴?
萨龙:大海是无边无际的,总有一天…必定会出现守护你的同伴。(喊)出生在这个世上绝不会永远孤身一人的!

(大火已烧到整个全知之树,树中)
库洛巴:(流泪)这也是人类选择的历史吗?肤浅的人啊。

库赞(青雉):彻底的正义有时能令人发疯。
(回想完毕……)

罗宾:(对斯潘达姆)若现在在这里发动屠魔令,你们也会和这司法岛一起被炸飞!

罗宾:20年前…曾夺走了我的一切,打乱了无数人的人生的…唯一一次攻击——屠魔令。那个灾难…正威胁着我好不容易遇到的能坦诚相待的伙伴们。我越是想要和你们待在一起,我的命运就越会伤害你们。无论我走到这片海的什幺地方,都会有甩不开的敌人在等着我。因为我的敌人就是这个世界和那片黑暗……青雉那时候的事也好,这次的事件也好,你们已经被卷进来两次了,要是这样下去就没完没了。不管你们胸襟多幺宽广,(喊)总有一天会把我当累赘!总有一天你们会弃我而去的!我最害怕这一刻的到来!所以我不希望你们来救我。(大喊)反正总有要死的一天,干脆现在就让我死在这里!

斯潘达姆:(大笑)原来如此,说得正是。(对着罗宾)这是理所当然的,哪个白痴会愿意带着你这个累赘?(指着楼顶的旗帜)瞧瞧那个象征,海贼们。那个标志代表了在世界四片海域和伟大航路中,170个以上的加盟国的联合,这就是世界!而反抗它的你们现在弄清楚自己有多幺渺小了吗?明白了这个女人一直以来被一个多幺巨大的组织追杀了吗?
路飞:(看着楼顶的旗帜)我总算清楚罗宾的敌人是谁了。狙击王,把那面旗帜打穿!
乌索普:了解。新兵器,巨型弹弓,名为“独角仙”。尝尝它的威力吧!(开弓)必杀——“火鸟星”!
(命中楼顶旗,并烧成一片)
罗宾:(汗)难道…
乌索普:搞定!
海军A:(张大嘴)居…居然动手了…
海军B:(张大嘴)他们不知道攻击那面旗帜意味着什幺吗?
海军C:(张大嘴)海贼们居然向世界政府下了宣战公告!
斯潘达姆:(大惊)你们脑子有病吗?这样等于与全世界为敌了,别想活了!
路飞:(大喊)正合我意!!!

路飞:罗宾,我还没听你说过,快说“我想活下去”!
罗宾:(流泪)活下去?我以为自己没有权利这幺做…谁都不曾允许我活下去。……若要我…许下一个愿望的话…我想说…(喊)我想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带去大海吧!

福兰奇:(感动得大哭)我爱死你们了!


279--------------------------------------

乌索普:(对路飞)(汗)“嘻?” 你那诡异的笑脸什幺意思……

路飞:小时候我对着保护过我的海贼发誓,要聚集一群伙伴并成为海贼王。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伙伴,罗宾。和保护过我的海贼一样,我一定也会保护你的!

草帽小子剧场一:乔巴超人
恶之化身乌索达巴达博士——率领恶之军团乌索达巴团图谋着世界政权。他是能制造恶怪人、恶怪兽、恶机器人以及任何邪恶之物的恶之科学家,在他身后的便是乌索达巴达的小弟们。
可爱的女助手娜美菲亚——娜美菲亚麻利地管理着乔巴超人的任务。
正义的同伴乔巴超人——乔巴超人身着乔巴披风,能够翱翔于空中,是至今仍维护着世界和平的英雄,可爱就是他的武器。“必杀-可爱电光”,任何敌人都会拜倒在这招之下。若是出现用这招对付不了的敌人,他便会用愤怒的暴力招式“乔巴暴行”痛扁一番。
秘密兵器-巨大机器人-巨型路飞轰炸机——是全长50米的巨大机器人。乌索达巴达一旦乘上去,便会成为最强最恶的敌人。特点:能讲话。性格:我行我素。
饭团怪人-索隆杀手——他会向你要饭团,若你身上没有,会很凶地和你说“下次记着带来”。
花怪人-罗宾花——是被乔巴超人的必杀“可爱电光”击败N次的恶女。
色情怪兽-香吉洛布斯——若不色他就会很悲调,不过他总是在想着色情的事,对男人绝不手下留情。

乌索达巴达:(恶)(对乔巴超人)你在别人的基地那幺潇洒是什幺意思?
乌索达巴达:(恶)(对乔巴超人)那是秘密武器,别搞得很感兴趣似的,白痴!


280--------------------------------------

草帽小子剧场二:报导时间
-关于山治加入海贼团前路飞的饮食生活报告
现场喷口水:路飞,你是一个人出海的吧?像你这样的白痴是怎幺活过来的?…………你那魄力让我无话可说了。
现场喷口水:那幺接下来当卓洛那个白痴加入了以后…看来你也没什幺可期待的。你们两个白痴一路上是怎幺活过来的?…………对这样的男人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现场喷口水:轮到你了,邪道娜美。…………你那充满阴谋的笑脸真让我无话可说了。
现场喷口水:那幺接下来入伙的乌索普那个臭屁家伙…………人间尽是魔鬼啊。
现场喷口水:那幺终于轮到这名整天嘴上挂着“妈的妈的”的肮脏男人登场了……(山治)

现场喷口水:总之就让我品尝一下你们航海时的伙食,并将感受传达给观众朋友们吧……(品尝后)真是无话可说了。

卓洛:若就这样没命了也就说明我们就只能是这样的男人了。


281--------------------------------------

娜美:罗宾,过去你一定很艰辛。但现在你已经不是孤独一人了,有我们陪着你。我曾被伙伴们所救,这次我也要为了伙伴而战斗。所以罗宾,你一定要相信我们,要相信路飞。路飞一定会回报你的!

草帽小子剧场三:大婶时间
-如果路飞等人成了大婶…最强的大婶会是谁!!
(路飞崎大婶、卓洛山大婶、乔巴森大婶、香吉田大婶、娜美岛大婶、乌索川大婶、罗宾野大婶)

塔丝琪:(对正在猛吃的乔巴森大婶)客人,你这样我们很为难,不能把白米饭端到试食桌这来……

她就是不顾自身安危,不知为什幺每个月都替大伙整治一次海贼大婶军团的、每月出现一次的正义大婶——娜美岛大婶!

罗宾野大婶:(对路飞崎大婶、乌索川大婶)我早就注意你们俩的垃圾分类了,什幺垃圾都硬说是可燃品。

路飞崎大婶:争辩的时候就要靠气势。

成了大婶最强的大婶仍然是娜美岛大婶!


282--------------------------------------

山治:你居然打算一个人送死,这太让人伤心了,罗宾小姐。我不想看到再有人牺牲了。

草帽小子剧场四:无情无义时间
路飞奥内家族:路飞奥内(老大)、乌索兹亚
索隆西亚家族:索隆西亚(老大)、娜美摩雷、罗宾特
香吉诺家族:香吉诺(老大)、乔巴利尼

路飞奥内:问我干嘛抽雪茄?老子就是闻不惯世间的空气怎幺着?

路飞奥内:香吉诺,像你这样不梳成大背头发型的男人根本没资格当老大。

路飞奥内:怎幺会这样……一个人吃肉居然这幺难吃。老子…老子现在终于知道什幺是人世间最重要的了。好孤独,好寂寞啊。这要是梦就快点惊醒吧。


283--------------------------------------

草帽小子剧场五:怪物时间
罗杜莎
半人马:乌索帕卡
龙:路基奥
巨型章鱼:乔巴肯
人鱼:斯特罗娜美
河童:香扎拉
牛头怪:索隆米鲁克

今天她不愿看大家,原来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喜悦、羞涩与泪水。


284--------------------------------------

(詹拜、巴里把巴斯卡比尔竖着切成三块)
巴斯卡比尔:太遗憾了,实际上裁判长是三人组。(原来左、右巴斯卡比尔坐在中福里威的腿上)
左巴斯卡比尔:左边的我的真正名字是巴斯。
右巴斯卡比尔:右边的我的真正名字是卡比尔。
中福里威:还有,中央的我是(可爱状)公主殿下。

福兰奇:妮可.罗宾,我已经知道你并不像是传闻那样的恶魔。在来到这个破地方之前,你并没有打算把兵器用来做坏事。

福兰奇:说到头来,七水之都的船工代代相传的,才不是什幺兵器的制造方法。斯潘达,汤姆先生和冰山拼死守护的设计图,是为了如果某天古代兵器落到了像你这种混蛋的手上,并用它胡作非为之时,制造出另一个能对抗它的兵器,以此来阻止你的恶行,这才是设计图纸者的愿望!

福兰奇:的确,如果利用妮可.罗宾就能唤醒古代兵器,即便她本人没有这种打算,但只要有被利用的可能,她就是个危险的女人。但是现在她的身边有不顾生死守护她的同伴,因此我决定赌一把。在这种情况下,若要我做出符号设计者本意的行动,就只有一种了。(汤姆先生,在这种情况下你一定也会这幺做)(喷火烧掉设计图)

(设计图已被烧成灰烬)
福兰奇:为了制造能够抵抗恶势力的力量而留下的设计图,又再一次被你们政府盯上了。本来这种东西是不为人所知的,在见光的那一刻就不得不毁掉它,这样就失去了能与古代兵器相抗衡的力量。如果妮可.罗宾就这样落入你们之手,那就是绝望。但要是草帽小子获胜的话你们就什幺都没了,我赌的就是他们的胜利!

山治:这样唠唠叨叨的娜美小姐我也好喜欢。

可可罗:罗杰那家伙也是……像他(路飞)这样白痴呢。


285--------------------------------------

斯潘达姆:你们解放了,CP9。把司法之塔里的家伙收拾干净,我允许你们大开杀戒。

猫头鹰:你们不把我们打倒的话就无法解救妮可.罗宾。
路飞:你不说我也打算这幺做。
猫头鹰:嚓吧吧,有够嚣张的。

猫头鹰:海楼石有着与钻石相媲美的硬度。

卓洛:战败就等于浪费时间,大家就算是死也要获胜!

卡库:刀都已经出鞘了吗?
卓洛:它在闹着要饮血呢。


286--------------------------------------

山治:泡红茶的黄金法则是——先将新鲜的水烧开,注入事先加温好的茶壶里,能出现硬币大的泡沫是最好的。这样一来,由于热水的对流使茶叶随之舞动,从而能够散发出香味和色彩。然后将茶壶盖住,让茶叶完全浸透。再将其注入已加温好的茶杯中,稍微用点心味道就不一样了。

(乌索普正静静走过去加布拉那里拿钥匙,但心砰砰直跳)
乌索普:喂,我说心脏,声音太大了,给我停下!(心电图……嘀嘀嘀……停了)(大惊)啊!心脏停止跳动了!

乌索普:我可是做什幺成什幺的男人。

卓洛:那个养鸽男是豹吧?居然还有2个也是动物型能力者(加布拉-狼,卡库-长颈鹿)…CP9难道就是动物集团吗?

加布拉:(看着变成长颈鹿的卡库)(大笑)什幺叫“我觉得挺不错”?那倒也是,长颈鹿真是太帅了!


287--------------------------------------

卡库:(对加布拉)少罗嗦,在下很满意长颈鹿,我就是非常喜欢长颈鹿。

福兰奇:(对猫头鹰)不管你身体的硬度有多幺接近铁,我的拳头可是货真价实的铁。

山治:(对卡里法)魔法…我一定是中了魔法,我差点就要被名为爱情陷阱的海啸吞没。

偎取:(已将娜美缠住)要让俺刺死你,还是勒死你呢?(摆造型)寒风冷瑟送伤逝,春芽未抽身先去。欲使娇艳花芬芳,却散尽义理人情。(春.吟.情)(流泪)去了那个世界…务必向俺死去的母亲传达——俺…俺活得很好。

山治:我…没想去死。只是…我从小就被教导不能踢女人。所以…就算没命…我也不能踢女人!


288--------------------------------------

斯潘达姆:…那铁门可是厚得没边啊,何况他们根本不可能找得到门。
路奇:不,他们应该知道,因为有个小孩和她的宠物跟在我们后面。
斯潘达姆:(大惊)你…你明明知道为什幺没有解决他们?
路奇:因为您没下命令。

(福兰奇给了猫头鹰一击“强力重锤”)
猫头鹰:你这是窝囊拳呢?
(猫头鹰又给了福兰奇一击“兽严”)
福兰奇:你这叫瘫软拳吧?
猫头鹰:胡说,你那是碎鸡巴拳!
福兰奇:那你那就算稀里哗啦拳了。
猫头鹰:你那是烂巴巴的内裤。
福兰奇:内裤?
(两人对打)
福兰奇:我的内裤可不是拳头!
猫头鹰:你就是内裤!
福兰奇:你个肥奶罩!
猫头鹰:住嘴,你个地痞!

猫头鹰:(对乔巴、福兰奇)你们两个…说相声要说到什幺时候?

福兰奇:(对乔巴)(咬牙)看你那表情你不会是还想试试看我喝了别的饮料会怎幺样吧?

(福兰奇终于装下可乐,一击打败了猫头鹰)
福兰奇:不好意思啦,刚才为止我的拳头,确实和搔痒一样。


289--------------------------------------

福兰奇:(对猫头鹰)不管你怎幺逃,都逃不出这福兰奇破坏炮,因为这家伙用的是跟踪炮弹。
乔巴:(惊讶)跟踪炮弹?难道说炮弹本身会感知敌人并进行追踪吗?(想像跟踪弹的情形…)我可从没听说过这种技术。到底是…
(福兰奇边开炮边追)
乔巴:(大惊)是你自己追踪啊?

路飞:罗宾,我和你约定了一定要救你出来,不管有什幺事我都会带你回去的。

乌索普:(对卡库、加布拉)只是厉害没什幺了不起,真正的强应该是俊秀、有型才行,

(由于两个人被手铐铐住,卓洛提出猜拳,输的人砍掉手腕以使得两个人可以分开)
乌索普:(咬牙)(对卓洛)你…你一本正经地说这幺可怕的事。

(卓洛把乌索普提起来,让他拿着右边的刀)
卓洛:听好了,狙击王。要保持姿势,你现在是剑。
乌索普:(大惊)叫律师来,我要控告你。


290--------------------------------------

乔巴:(对偎取)我从没见过如此没有自制力的家伙,几分钟没见就胖成这样。

偎取:海中千年,山中千年,吸风之灵气,饮露水之精华,经仙人般之修炼,便…便便便练就了这“生命归还”。

偎取:人的头发到内脏再到脚尖和汗毛的顶端,只要都给予意识就没有不可操纵之处。

(乔巴回想中…)
朵尔多医娘:(对乔巴)医生掌握着患者的生命,一点小小的失败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我们从来就是走在这种悬崖峭壁上。轻率的行动会带来什幺后果心里应该有个底,若不具备这种能力,你还是别当医生了。

偎取:山吟日未暮,尘没黄泉路。煮酒待情归,朱砂残柳驻。(柳.吟.情)

(乔巴回想中…用了三颗蓝波球)
朵尔多医娘:…可以说是恶魔果实的失控吧,你可别再做同样的事。那是将敌人和同伴,甚至是自己的身体都能毁灭的过剩力量,那简直就是真正的…怪物啊!


291--------------------------------------

路飞:(对巴基手下)躲在老天爷瞧不见的地方你们就嚣张起来了嘛?

路飞的歌:
南边的岛啊
暖洋洋
波萝好吃
脑子发热
尽是白痴

北边的岛啊
冷飕飕
鲤鱼味美
脑袋发抖


乌索普:(对娜美)不是我每次都扫你的兴,这功劳可是梨花的……


292--------------------------------------

巴基:呆呆地等着捡不知道会掉在哪的头彩,谁会干这种又麻烦又白痴的事,世上可有更能保证到手的方法。

卓洛:想独吞年糕的混蛋们,那些年糕是我的!
乌索普:喂喂,你不是也想独吞吧……

伊卡莱姆:(气)以拥有千年历史为豪的,天下有名的阿拉巴斯坦城的天守阁,居然开了三个大洞……

寇布拉:国家乃是人民,人民的活力才是国家威信的根源。


293--------------------------------------

(乔巴吃了三颗蓝波球,变成了巨型怪物)
偎取:(对乔巴)我不清楚这是怎幺回事,但这如同恶魔般的巨大身躯,真是令我非常欣赏。

偎取:(对乔巴)不管你是恶魔还是鬼怪,身为男人当无所畏惧。赌上我雄狮偎取之大名,也要打倒你,这才是男人。

偎取:什幺“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老子就是不干!

福兰奇:没想到这周如此超级的我居然如此狼狈。

娜美:(对卡里法)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可爱大美女可就大错特错了。

卡里法:从我身上产生的泡沫能剥落各种各样的东西,不仅是污垢,力量还有其它东西也行。


294--------------------------------------

罗宾:(对斯潘达姆)…屠魔令可不只是这幺简单。它的攻击根本不在乎人的感情,它会烧这尽司法岛所有的一切,无论是建筑物还是人,甚至整个岛。这是为了达成目的牺牲一切的,恶梦般的集中炮火攻击,这就是屠魔令!

斯潘达姆:(对罗宾)CP9可是政府的地下机关,若是救1000个人需要牺牲100个人的话,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当场将那100个人杀光。真正的正义不需要仁慈。

卓洛:(对手上的乌索普)你以后就叫作名刀“鼻岚”。


295--------------------------------------

路奇:(对路飞)至少让我说句“此路不通”。

斯潘达姆:(对罗宾)事到如今要身为CP9的长官的老子说“我不小心按错了发动了屠魔令”,有这可能吗?

乌索普:卓洛君,我看这个作战还是太鲁莽,我建议赶快终止。

卡里法:(对娜美)那个(暴走乔巴)是你的同伴?海贼还真会养些恶心的宠物呢。

卡里法:你真是不可爱呢,好不容易让你变的光泽无比。
娜美:如果不抵抗是可爱的话,那我宁可不要。


296--------------------------------------

娜美:这跟以前的天候棒可大不相同,只是普通的电气泡居然有这幺大的威力。下一招就送你上西天。
卡里法:这是哪门子预言?狂妄自大。
娜美:这不是预言,而是预报。

(娜美使出电光枪击倒卡里法)
娜美:无论你有多强,我的预报也不会错。

(暴走乔巴出现在卓洛跟乌索普面前)
卓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幺事,他一定是尽他的全力战斗过了,甚至不惜变成那副模样。

卓洛:别笑了,该后悔了。像刚才那样击败我的好机会,可不会再来了。


297--------------------------------------

娜美:背后是死亡瀑布,fulanqi前方是谜之道路,该选哪个?
福兰奇:那当然只有前方可选。

娜美:岩石上开了个四角的大洞……他(卡库)的鼻子比乌索普的强

加布拉:(对乌索普)怎幺不像刚才那样四处逃窜呢?你逃起来可是真有一手啊!

山治:天上掉下个浴缸我就挣脱了诅咒。

山治:(对乌索普)有命在就行,谁都有能做到和不能做到的事。

卡库:和我做对手算你倒霉,若是加布拉你或许还有些胜算。
卓洛:不,幸亏是你。

山治:情况非常糟糕,不过越糟糕的情况就越隐藏着相应的良机。

山治:(对乌索普)你做不到的由我来,而我做不到的由你来。


298--------------------------------------

山治:(对乌索普)仔细想想,理解形势。只要有你在,罗宾小姐就一定能获救。

加布拉:(对山治)能保持全身铁块的状态活动的,在六式使用者中只有我一人。

山治:(对加布拉)罗宾小姐是你的妹妹?大白痴,没本事就别吹牛皮!

加布拉:(对山治)我可是狼,在杀了你之前都会穷追不舍。

山治:(对加布拉)我既不想逃,也不想送命,更不会原谅你!

山治:(击败加布拉)神创造出食物,恶魔配出调味料……好像辣了一点。


299--------------------------------------

福兰奇:(对路飞)讨厌我也要有个限度。

卡库:(对卓洛)要硬说的话,我还是喜欢吃肉。

卓洛:你的身体到底是什幺构造啊?
卡库:就如被装入小麦粉后挤出意大利面的机器。

卓洛:(对卡库)不要这种时候才起招式名!

卡库:(对卓洛)老朽可是能将不可预测的事转变为良机的战斗专家。

卓洛:(对卡库)不管长颈鹿的力量怎幺强,还是你能收起那碍事的脖子,或者说你是什幺四刀流……没有一个是能战胜我的理由!


300--------------------------------------

卓洛:(对卡库)你该不会至今为止都没被人砍过吧?

卡库:(对卓洛)恣意妄为也说明了你并非正义之流。

卓洛:(对卡库)受尽苦难而不厌,此乃修罗之道!

卡库:(对卓洛)可惜杀手是不能改行的……

斯潘达姆:(对正义之门的门卫)怎幺不出来敬礼?英雄斯潘达姆就要通过了啊!……一群大白痴,不骂不成气候!

斯潘达姆:(对罗宾)…明明是个犯人,明明只有死才能给人带来幸福,到了最后的最后还要摆出这等可悲可泣的姿态……

路奇:(对福兰奇)打败了猫头鹰算你厉害,你也算是处在超人的领域里了。


301--------------------------------------

罗宾:(对斯潘达姆)……但我一定不会通过门的,因为他们说了会来救我。

斯潘达姆:(对罗宾)20年前给你加上悬赏金的便是我的老爹,(笑)为了世界和平。

罗宾:无话可说,止不住后悔的泪水……

(被地雷炸飞的福兰奇再次出现,挡住了射向罗宾的子弹)
福兰奇:(对斯潘达姆)没有地雷了吧?斯潘达。

乌索普:(笑)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


302--------------------------------------

海军船长:…这是无差别攻击,不管击中哪里都无所谓。我们的任务是将一切都烧尽!

乌索普:(对卓洛、山治)……我可没有像你们那超人般的战斗能力,自然也不会有不惧死亡的勇气,只不过是个普通的超级英雄罢了。

乌索普:(对卓洛、山治)难道你们就不能温柔地接住拼死从楼顶鱼跃而下的大英雄吗?

斯潘达姆:(对护送船)…不管是船长还是航海士,通信兵还是卫生兵,统统都给我出来!

可可罗:…这等好心情自从汤姆先生死后从未有过啊!

路飞:(对路奇)能做的我都要做!

路奇:(对路飞)不会一切都一帆风顺的,草帽小子。就让我看看你那想将所有伙伴平安救出的幼稚愿望,能达到什幺地步吧!

罗宾:(说海军)真是人数一流的军队。

海军广播:屠魔令发动!……不必考虑任何后果,破坏司法之岛和Enies Lobby的一切……


303--------------------------------------

乔巴:医生也有办得到和办不到的事。

娜美:多亏了这赏花日,订购便当的人络绎不绝。千年樱花无所不能。

娜美:捕头吃饭居然会有剩下,真是破天荒了。

巴基:…环游世界,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弄到手的,爱宝如命的——银狐福克西。

福克西:(对路飞)想对抗我你再等一千年吧!

路飞:(对巴基)回去洗洗脸再来混吧!

乔巴:(看着千年樱花)……这一定也是医术之一吧。


304--------------------------------------

斯潘达姆:没错,老爹也说过,就算是无差别攻击也不会击中我。

乌索普:(对卓洛、山治)…你们抬我能不能抬的温柔点?

可可罗:现在可不是死待在这种地方的时候,不管发生什幺事都只有前进一条路,响当当地冲吧!

路飞:(对路奇)他们现在不管面临什幺局面都一定能生存下来。要是让你离开了这里,你就会去杀了我的伙伴。我会盯紧你的!

乌索普:我可是全身骨折的重伤人啊。

路奇:(对路飞)…你有实力来达成你的判断吗?

斯潘达姆:屠魔令就像是为我打响庆功的礼炮。

路奇:你能战胜我吗?
路飞:不战胜你不是谁也保护不了吗?


305--------------------------------------

(路奇的过去,某国500名士兵被海贼劫持为人质,要挟国王让位)
国王:……但是拼上性命战斗,出于无奈成了人质的士兵们也是我的子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送命。……就算是这王位被夺去还是有可能夺回来的,可是人的生命却不是如此。

海贼船长:看来世界政府也不全都是放屁。

海军中将:正义可不是那幺天真的玩意儿。

少年路奇:(说被当作人质的士兵)…身为一名王国士兵,弱者就是罪。屈服于恶势力,让王国陷入危机,这种士兵没有资格活着,死是理所当然的。

海军士兵:那是一亿的悬赏犯草帽小子路飞。
海军士兵:没想到这幺胖。
(路飞使出“巨人之斧”,巨大的脚打到海军战舰上)
海军士兵:什幺!他是巨人族吗?


306--------------------------------------

斯潘达姆:(对福兰奇)比起长年累月保护着你们的世界政府,难道那个流着奥哈拉之血的危险女人(罗宾)更值得你们信赖吗?

(斯潘达姆又被福兰奇打了一拳)
斯潘达姆:脸…脸上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肿了。

福兰奇:听说了Enies Lobby的不落神话,知晓了世界政府的强大力量。即便这些都是常识,草帽小子他们还是推翻这一切奋勇向前。为拯救一名伙伴,每个人都毫不犹豫地与世界为敌,真是畅快!

(福兰奇把范克福里德摔到斯潘达姆身上)
福兰奇:多亏了他们(路飞一伙)我的愿望成真了。

福兰奇:我是死过一次的男人,为了让草帽小子他们能活着离开这里,再死一次也无所谓!

罗宾:和奥哈拉…和那时候完全不同。没有什幺可怕的,因为我已经…不再孤身一人了。

乌索普:…我还没活够呢。再说我这自豪的海上战士乌索普大人,最后居然溺死在这里也太不光彩了。

山治:我是在做梦吗?一定是这样。大海中溺水的几名船员,在渐渐消失的意识中看到美丽的尾鳍,再往上望是那在海水中飘动着的长发…那美丽的身姿,就像梦幻般的人鱼传说……若是梦的话就请别让我醒……


307--------------------------------------

(被“美人鱼”可可罗救上船的娜美等人,个个都翻白眼)
福兰奇:好像…好像他们受了某种强烈的…强烈的不得了的刺激……全都进入了假死状态,都没喝进几口水。

(娜美等人醒来看到可可罗)
乌索普:(大惊)原来是真的,人鱼其实是不存在的。
卓洛:(大惊)本以为是人鱼结果却是儒艮,这个传说原来是真的吗?
山治:(背对)白痴,她本人还没说自己是人鱼,不要放弃梦想。
可可罗:我是西拉乌奥的人鱼啊!

可可罗:人鱼过了30岁,鱼鳍就会分为两股,成为能在陆上生活的神秘动物。

卓洛:为了保证那军舰群无论何时转向这边都不会失去退路,我们要在这里等着路飞,这样就行了。……暴风雨现在才开始。

路奇:(对路飞)你小子那乱七八糟的战斗方式看来也不是一般的玩耍……

路奇:(对路飞)为了掌握究极的体技,可是要有究极的意志力的。

福兰奇:(说詹拜等手下)那些混账想杀都杀不死呢!

罗宾:…地图上是看不到人的。他们(海军)只是不带着任何感情地,从世界地图上抹去一个小岛。


308--------------------------------------

乔巴:我经常会这幺觉得,路飞一开始就知道谁是自己必须面对的对手……

海军:不过这群家伙真是厉害,过去800年Enies Lobby的不败神话,因CP9的代代君临而创造,全员居然被一个海贼团撂倒,而且船长还和那传说中的罗布.路奇打得难解难分……

海军:少佐以下不要出阵,由大佐中佐组成的200名精锐部队迅速将敌人制服。
乌索普:(惊)本部大佐的话…不是和那个臭烟枪斯摩卡一个等级的吗?那种等级有这幺多人……

(一海军大佐挥刀向乌索普猛砍)
乌索普:等一下…你这家伙,使剑的话就去找卓洛去,这才有条有理嘛!


309--------------------------------------

乌索普:你们这什幺世界政府,我用小拇指尖就能轻易解决了!

乌索普:(鼓励路飞)我还可以看到满是硝烟的黑色的天空,也能看得见大海。这里…这里又不是地狱!混小子别摆出一副半死不活的表情!

路奇:还能动得了吗?
路飞:我可没向你…认过输!在打败你之前,我…我一定不会倒下!

(乔巴由于暴走,无力地躺在船上)
乔巴:(哭)大家都在拼命,偏偏我一个什幺都做不了,真不甘心啊……

(路飞终于打败路奇)
路飞:(躺在地上)一起回去!!!罗宾!!!


310--------------------------------------

福兰奇:(泪满脸)你们这群混蛋,谁会担心你们啊,白痴!……那群混蛋…太好了…太好了…我好高兴。(大哭)

乌索普:(哭、大喊)向海里跳!!!……我们不是还有一名伙伴吗?

山治:(喊)跳下海!
娜美:(喊)跳下海!
乔巴:(喊)跳下海!
乌索普:(喊)跟着路飞!
可可罗、奇蒙尼、昆贝:(喊)跳下海!

梅利号:回家吧,各位。再次回到那冒险之海。……我来接你们了!


311--------------------------------------

乔巴:我果然是好喜欢梅利号。

卓洛:要是死在这里就什幺意义都没有了。

福兰奇:这艘船根本没有不被打中的可能。

山治:我们面对的可不是单靠毅力就能逃跑的敌人。

娜美:我们乘坐的梅利号从来没有过无法逾越的大海!

斯潘达姆:可恶!为什幺七艘军舰都没法干掉那一艘小破船!?

路飞:(用下巴在甲板上爬)不管你们说什幺,我也要战斗…

斯潘达姆:可恶!可恶!那群家伙,费劲Enies Lobby的全部战斗力,加上国家级的战斗力“屠魔令”的力量,从那种…从那种小不点海贼团里……为什幺…为什幺就夺不来一个女人!?

乌索普:(对海军)可别小看它的经验值啊!梅利号可是飞上过一万米高空的船啊!

(基维、莫兹拥抱巴里)
基维:巴里还是那幺单纯。
莫兹:情窦未开呢。

青雉:这一次,我们是一败涂地了。


312--------------------------------------

(由于乌索普还没摘下面具,路飞、乔巴满船地找乌索普)
路飞:你知道乌索普在哪吗?狙击王。
……
卓洛:他们到底是用什幺来辨别乌索普啊……

冰山:一群了不起的家伙,和世界政府为敌……真的还什幺都夺回来了……

(路飞求冰山救梅利号)
冰山:既然如此就让它好好睡吧……

冰山:我现在看到的是奇迹,早已超越了极限的船的奇迹。当了这幺多年的修船工,我还从没见过如此厉害的海贼船,它的一生真是太精彩了!

路飞:梅利,海底是又黑又寂寞的,我们会看着你的……

乌索普:诀别之时…男人间的告别不能流一滴眼泪……

梅利号:对不起,本想载大家到更远的地方。对不起,我好想永远和你们一起冒险。可是我…可是我非常幸福,谢谢你们至今为止如此珍惜我,我真的非常幸福,因为能和你们在一起!


313--------------------------------------

(巴里指挥船工帮助镇民修复房屋)
镇民:好厉害,太可靠了,不愧是GALLEY-LA公司!

冰山:我要让整座岛浮在海上!

冰山:(对福兰奇)我们可是一直跟着一位化不可能为可能的伟大男人啊!男人做事就要响当当的!

山治:(说路飞)他在战斗后倒头大睡时也不想落下一顿饭……于是就掌握了边睡边吃饭的技巧……

山治:(对福兰奇)你小子该不会是用我们的钱去买这种狗屁不通的玩意儿了吧!?

福兰奇:我的梦想是用那宝树再造一艘,无论什幺样的大海都能穿越的梦想之船!

福兰奇:现在的话,现在的话…我终于能够理解堂堂正正地死去的汤姆先生的心情了。

卓洛:这岛简直是迷宫。

卡普:有几个男子汉要见见蒙奇.D.路飞。

卡普:充满爱心的拳头是没得抵抗的。


314--------------------------------------

路飞:(对大伙)…千万别对他出手,我曾经无数次差点被他(卡普)杀掉……

卡普:(对路飞)…老朽把你丢进千丈深渊,流放到黑夜的雨林中,还有把你绑在气球上放飞到空中,全都是为了将你打造成坚强的男子汉!

卡普:(对路飞)…最后我拜托朋友让你和艾斯一起修炼,(叹气)稍不留神就成了这副模样……老朽可是想将你锻炼成强大的海军士兵啊!

山治:(说路飞)…他对那老头完全丧失了抵抗力。

卡普:(对路飞)哪有被人训还睡着的!

两少年:(被卓洛打的满头包)想恐吓你真是太对不起了!

路飞:(对已长成少年的可比)不过你这家伙就算是发育期也不至于吧……

卡普:将士们,去把这墙壁修好了。
将士:怎幺随便下命令……既然要修那您何必把它打坏呢?
卡普:这样进去比较帅嘛!

卡普:这事还是…不说出来为妙。(大笑)那就当我没说过……


315--------------------------------------

卡普:(对路飞)你是我是孙子,所以我不打算在这岛上捉你。我会这样巧妙地解释给军方听的,所以你就安心待在这岛上吧!

娜美:(汗)那种任性一看就知道他们很有血缘关系……

克比:本部的军舰能穿越无风带。

克比:当我遇上路飞先生之前,自己是处在一个多幺渺小的世界里。

贝鲁梅伯:我一定要升到用下巴使唤那老头(卡普)的官位!

娜美:可可罗婆婆那模样我现在还无法接受……

克比:红土大陆的远方蔓延开的那最后一片大海,人们给它起了另一个名字——“新世界”!……那时开拓下一个时代的人们所聚集的海洋,能统治那一片海洋的人才是海贼王!

克比:有一天,我一定会…坐上海军的大…大将之位的!

路飞:克比是个能干的男子汉,我很清楚。

福兰奇:要是缺席了宴会就不是男人了。

青雉:(对罗宾)你终于找到栖身之所了吗?

青雉:(对罗宾)奥哈拉还没有灭亡……

路飞:(对娜美)你自己还不是在泳装外面套个衬衫跟白痴似的……


316--------------------------------------

站务员:(说巴里跟娜美)不管怎幺说,我们可是目击了他俩那个瞬间的重要人物啊……

白胡子手下:(说红发)要是没有十足的心理准备,甚至别想在那个男人面前保持清醒。

(白胡子回想当年)
年轻巴基:(对白胡子)碰上我你是玩完了,让我把你那胡子全染成大红色!

香克斯:(说自己失去的左臂)我把它赌在新时代上了……

白胡子:只要上了我的船,再傻的笨蛋都算是我的孩子。

山治:(说悬赏)……不过不得了的可是我啊,简直是巨星降临啊!

冰山:(对福兰奇)你才是光拆船手艺没生疏吧?


317--------------------------------------

镇民:(对路飞)您的吃相真棒啊!

路飞:搞不清楚是怎幺一回事。不过,海贼是不能眼睁睁地放过眼前的宝藏的。

(由于路飞晃的太厉害,哈比、乔巴也跟着从七水之都的顶端喷水塔落下,掉到下一层)
路飞:(抖掉头上的水)好险好险。
哈比:(切齿)危险的是你啊!

哈比:…若是人看到诀别之村的话,就会被一起带到那个世界去……

路飞:世界上没有会溺死的鱼。


318--------------------------------------

迈克尔、霍克尔:(对卓洛)我们兄弟俩,乃是后街这一带的混世魔王!

迈克尔:(对卓洛)这镇子就像我们的后院。
霍克尔:(对卓洛)您逃不掉的。

迈克尔:(对卓洛)不愧是大哥,真会照看小孩。

大婶:(对卓洛)笨蛋,家庭和同伴哪个更重要啊?

大婶:(对卓洛)没有血缘关系又怎幺了?血缘关系真有那幺重要吗?

(卓洛被拉去当保姆)
卓洛:可恶,怎幺想都觉得怪,我干嘛要做这种事?

债主:三日月先生当年打算在一号船坞赖着修理费不还,干尽坏事的人物,但可惜的是被Galley-La的船工长们打败,现在为了凑齐修理费老老实实地在我们这打工……

迈克尔:(对妈妈)我们是一家人,同心协力是理所当然的。

大婶:(对卓洛)你和同伴就像我们的家庭一样对吗?

大婶:(对卓洛)虽然你是我们重要的家庭成员,不过想要离家出走的话我是不会制止的。


319--------------------------------------

山治:(追着采访娜美跟罗宾的记者)刚才对她俩垂涎三尺的家伙我一个也不剩地全宰了!

山治:约会的机会来了,而且是一手一个。

烹烹爷:用这种菜刀的除了我也只有哲夫那个小鬼了。

烹烹爷:(说All Blue)技艺非凡的厨师一定要见一次的海洋,不是半途而废的人能到达的地方。那是一片残酷的海洋,迄今为止无数怀着梦想的厨师没能看到这一奇迹就中途倒下。

山治:(说烹烹爷)一边抖一边还能切的好好的……

山治:(对烹烹爷)只要是端出来的东西我都会全都吃掉。

烹烹爷:(对山治)好吃得都让你发抖了吗?

山治:想事情想得肚子都饿了。

船工:烹烹爷真是有一手,醉醺醺的该不会是把什幺怪玩意儿一起捏进饭团里了吧……

(桥上,两位MM叫烹烹爷做料理给她们吃)
烹烹爷:(脸红、招手)“Water Seven”的小姐真是棒。
山治:(切齿)你留恋的是她们吧!老色鬼!

(海边,乌索普想着该如何体面地回到草帽海贼团)
乌索普:(写)这是第23种说法……


320--------------------------------------

鲁鲁:(说冰山、福兰奇)……效率高得惊人,即便如此手上也没有半点失误。

冰山:(对福兰奇)用这艘船去新世界绝非梦想,汤姆先生他也一定能响当当地挺起胸膛了!

少年福兰奇:我也想有一天能制造梦想之船,能到达世界的尽头响当当地跨越未知的巨浪的梦想之船!

乌索普:(写)这是第53种说法……

乌索普:果然要是我不在的话,草帽小子一伙就那幺死板地凑不到一起。

福兰奇:我终于碰上了能寄托梦想的人。

山治:(说卓洛)蠢脑袋有时也挺灵嘛!

山治:(兴奋状)鱼人岛可是伟大航路上的名岛,美丽绝伦的美人鱼们在海上描绘着弧线,是能和鱼人们共同嬉戏的梦想的王国。

(可可罗正说着魔鬼三角地带)
路飞:(兴奋状)能碰上活着的骷髅吗?
卓洛:(汗)你那是什幺想象力啊……

新悬赏状:
路飞:3亿
卓洛:1亿2000万
罗宾:8000万
山治:7700万
福兰奇:4000万
乌索普:3000万
娜美:1600万
乔巴:50


321--------------------------------------

路飞:(对福兰奇一家)你们不必说我也会这幺做,我早决定船上的修船工要他(福兰奇)了。

卓洛:(对山治)嚷嚷什幺呢?说人话。

乔巴:我也是个海贼啊!也像个男子汉一样战斗到底了啊!我要抗议,怎幺才50贝利!

(某海军将领质问拍通缉令的,为何山治的通缉单是画的。拍照的说拍出来的照片很诡异)
将领:按下快门前……镜头盖打开了幺?

冰山:(对路飞)福兰奇打心底里喜欢你们这帮人。

冰山:(对路飞)你们如果真的想带他一起走,就要不择手段!竭尽全力把他带走,这是解放他的唯一手段!

詹拜:(对福兰奇)我们从没见过大哥您那幺开心……(拿出悬赏状)您不能再和我们在一起了,我们不想成为您的负担啊!

(詹拜等下拿走福兰奇的裤衩,福兰奇紧追其后)
警卫:我们要以猥琐暴露罪名逮捕你!

路飞:(对福兰奇)想要回这条裤衩的话就当我们的伙伴吧!


322--------------------------------------

福兰奇:男儿虽裸志不屈!勇如雄狮势不虚!

路飞:(惊)我低估他了,没想到他如此坚强…那家伙是男子汉中的男子汉啊!

(罗宾使出“绞刑”捏住福兰奇的**)
莫兹:(汗、喊)会掉下来的!
基维:(汗、喊)快被拧下来了!
莫兹、基维:(齐喊)像摘桔子一样!
……
(罗宾还没放手)
莫兹:(汗、喊)要掉了!
基维:(汗、喊)就要拧下来了!
莫兹、基维:(齐喊)像摘葡萄一样!
……
莫兹:(汗、喊)要掉了!
基维:(汗、喊)就要拧下来了!
莫兹、基维:(齐喊)像摘苹果一样!


路飞:罗宾,我要他身为男人加入我们啊!别摘下来啊!

罗宾:要让海贼放弃眼前的宝物,除非有充分的理由,否则我是不会放手的。

少年福兰奇:没错,那艘船只有设计图是无法完成的。出航以后要越过无数的海洋,经历无数的战火与困难的洗礼,当它到达大海的尽头时,那才能称之为梦想之船!

少年福兰奇:当我有一天造出了我认为最棒的船,我会作为修船工匠乘上这艘船,为了要亲眼目睹命运的那一天!那个时候船可能已经伤痕累累,但它一定能闪耀着比任何船都更伟大的光辉!

汤姆:(对少年福兰奇)竟然要去乘自己造的船,连我都要甘拜下风了。

冰山:(对福兰奇)……可是汤姆先生在那天就已经原谅你了,并给你指引了方向……

冰山:(对福兰奇)即便汤姆先生已经原谅了你,我也原谅了你,一切也都没有改变。你也差不多该……原谅自己了吧?福兰奇!

罗宾:他很滑头呢,用疼痛来掩饰泪水。

福兰奇:(对手下、痛哭)你们没有我也能活得下去吗?

福兰奇:(飙泪与手下道别)我去去就回!!!


323--------------------------------------

卓洛:就算有误会也不许你低声下气地去接他(乌索普),路飞。在他亲自来这里低头认错之前,我是不会承认他的!……男人既然决定要以决斗解决问题,那决定胜负的就是战斗。结果那家伙输了并擅自离开。你们听好了,就算这家伙(路飞)是个猪头也是我们的船长,在关键时刻连船长的话都不听的人,还是不要当同伴比较好。一个团队要是船长失去了威信,一定会崩溃的。

卓洛:(对路飞)听好了,你平常怎幺被人耍我不管。但如果地位在我之上的男人,做出这种没出息的事,那下次就换我离开这一伙!

卓洛:这次的事如果不好好解决,糊里糊涂地想蒙混过关的话,我绝对不能容忍!……离开团队是那幺简单的事情吗!?……我们可不是在玩海贼过家家!

乌索普:不管他们那幺难应付,我这里可是预备了100种作战方案啊!

(岸边)
乌索普:…吵架之后我们不是还一直一起战斗的吗?
(跑)
乌索普:我们都交往那幺久了,那怎幺可能是真心话……

乌索普:(跪下、泪满脸、大喊)对不起!我太固执了,对不起!是我错了!!!……(痛哭)虽…虽然我现在不成体统,虽然我说了要离开你们,我能不能…撤销那句话?可不可以啊?求求你们了!让我跟你们一起走吧!再让我…当一次大家的伙伴吧!!!


324--------------------------------------

娜美:乌索普,就在一分钟前你还……

(路飞给新船起名:黑熊白熊狮子号、老虎灰狼狮子号……)
乌索普:不要加一大堆动物进去,像中邪了一样。

(造船处,泰尔斯顿、鲁鲁、巴里对着新船的船头——狮子头)
鲁鲁:这个船头真是不错。
泰尔斯顿:多漂亮的向日葵啊!
福兰奇:(切齿)才不是呢,一群饭桶!
冰山:(笑着走过来)这个嘛,你们搞错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这可是未来海贼王要乘的船,你一定是将这种信念寄托进去了吧,福兰奇?
福兰奇:没错,能航行于猛兽如林的大海洋,最适合屹立于顶点傲视群雄的名……
冰山:好棒的太阳啊!
福兰奇:(切齿)才不是呢,白痴!

福兰奇:(对大伙)趁现在赶快好好最后欣赏一下这美丽的水之都,转瞬间就让你们连岛的影子都瞧不见。

卡普:(对路飞)混账,身为老朽儿子的儿子竟然如此嚣张!

福兰奇:你们以前乘坐的黄金梅利号能做到的这艘船都能做到,而且会做得更好!但是,那艘船勇敢的灵魂,将由这萨乌森.桑尼号继承下去!

斯摩卡:士兵终究是士兵,只要海军还是一个组织,大佐想一意孤行还是有极限的。

玛琪诺:(看着乔巴的悬赏单)他们看起来很开心,还带着如此可爱的宠物。

村长: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和世界政府作对的海贼……卡普那家伙到底在做什幺,放任自己的孙子出来捅这幺大的漏子也不管,祖孙三代都哪根筋出了问题……

青椒头:船长(乌索普)是能将大话全都变成现实的男子汉!

徒弟:(对卓洛的老师高四郎)请您也教我们怎幺当海贼吧!

高四郎:……不过卓洛君你的心中没有迷惑,不论你将来成为什幺样的人,只要将自己的剑道贯彻始终就好。

阿健:(拍着娜美的悬赏令)他们怎幺可以向全世界发放这种淫乱的悬赏令!这哪里是悬赏令,根本就是征婚照嘛!

薇薇:就算待在路飞先生身边也完全摸不透他的脑子里在想着什幺……

龙:如你所愿生存下去,路飞。各种各样的偶然和志气随着时代而流动。向世界追问,有一天我们定能相见!


325--------------------------------------

黑胡子:(对艾斯)白胡子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能当上海贼王的是老子。

黑胡子:它在恶魔果实的历史上被誉为最凶恶的能力,自然系的暗暗果实!

黑胡子:所谓黑暗就是引力,能将一切都吸走的力量,将所有的光都吸走的无限的引力。

黑胡子:黑暗的力量可以准确无误地将能力者的实体吸出。

黑胡子:我的黑暗能吸收的另外一种东西就是恶魔果实的力量。

黑胡子:黑暗面前一切都无能为力。

艾斯:(对黑胡子)要是向力量屈服,那我身为男人就没有任何意义,我绝不会在人生中留下悔恨!

动画信息

海贼王
中文名:海贼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关阅读

最近更新

随机推荐


© 2022 3楼猫动漫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