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3:56 作者:戀 Language

   總的來說這部動畫還不錯,值得大家深思。
   1-9集都沒啥好看的,主要是10-12集講小悠和穹。
   古代也有許多的兄妹戀,但大多數都是表哥、表妹之內,而這部動畫講的卻是親兄妹的,(也不完全是兄長和妹妹,因為她們是雙胞胎,年齡相差無幾)有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剛開始我也不太能接受,因為這是反倫理道德的。
   倫理道德的界限都是以前的人們定義的,我們也被這個界限所束縛。
   單從愛情來講小悠和穹的愛情沒有不好,穹在小悠的眼裡是“虛幻縹緲的女孩,讓我心跳不已,不管什么事,總是很在意她。雖然她不夠坦率,所以每當她撒嬌的時候更讓我心跳不已,想要一直保護她”。這裡面就不單隻有哥哥對妹妹的疼愛之情了,更多的是一個男孩對於一個女孩的憐愛之情。穹對小悠的情感也不單隻有依賴,還有其他的,看見小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而感到生氣、痛苦。想和小悠一直在一起,讓他快樂,不想讓小悠把她當作妹妹看待,得到小悠的認可。
   我個人認為兄妹戀挺好的,其實這種愛情似乎更純真、簡單,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行了,但裡面不能包含H,因為她們現在的年齡也就12-16歲,有些東西還很朦朧,不然就會是亂倫了。
   不管是兄妹戀、同性戀還是其他的只要不給他人造成傷害,就是可以的,我們每天都在尋找快樂、幸福。生命那么的短暫,我們不應該被倫理道德所束縛,最簡單的快樂 才是真的快樂。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就是快樂、幸福。擺脫這些束縛,尋找屬於自己的!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