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22:56 作者:奧美拉唑 Language

名偵探柯南的評分挺不錯的,自己的觀感也還不錯,長大了再看和小時候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柯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少年英雄形象,但是我個人確實很不喜歡為了突出柯南聰明的形象而把其他很多人包括警察描寫成白痴一樣的這種手段。比如說經常會出現明明是專業警察卻還不知道保護現場,需要柯南提醒的這種橋段。一堆專業警察沒有一個人知道屍體現象而只有柯南一個人知道。

以步美為代表的偵探團從第一集到八百多集沒有過多成長,又沒有能力,又自作聰明,又多事。

很多案件還是比較精彩的,但有一部分案件推理有點鄙視觀眾智商的意思,非常牽強且不合理。

到現在還是一邊吐槽一邊看,很適合我下飯。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