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56:48 作者:Freedom god Language

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代號雪莉,是黑衣組織不可或缺的科學家,也是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那么問題來了,當名偵探柯南大結局——黑衣組織被搗毀、組織boss、琴酒、貝姐等人被抓時,叛徒雪莉會被判刑坐牢嗎?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1張

灰原哀因為姐姐之死組織不予交代,她因此停止了APTX 4869的藥物研發,作為反抗組織的手段,可惜魔高一丈,琴爺可不是吃素的,直接將她鎖進了研究所的密室。雪莉生無可戀,覺得與其備受折磨而死,不如服下那種藥,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2張

為什么說服下那種藥還有一線生機呢?因為灰原哀和柯南攤牌時對柯南透露過,組織已經利用動物實驗,以APTX 4869將老鼠的身體完全變小了。而且雪莉去工藤家暗訪時發現工藤新一童年時代的衣服全部不見了,所以她會想到那種藥能將人變小的可能性非常大。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3張

果不其然,雪莉也中獎了,通過服用偷藏的藥,她和工藤新一走上了相同的返老還童之路,變成了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4張

柯南知道灰原哀的真實身份是黑衣組織的成員之一雪莉,並且她就是製造毒藥的罪魁禍首之時,小宇宙都要爆發了!柯南是警察的救世主,亦是犯罪界的頭號敵人,無論犯人因何苦衷而犯罪,他都無法原諒和理解。所以認清灰原哀的那一剎那,他簡直要爆炸了。

可惜因為自身原因,他跟灰原哀上了同一條船,成了脣亡齒寒的關係,灰原哀嘲弄他說,怎么樣,你要把我趕出去嗎?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5張

要是就這么把雪莉趕出去,傾巢而出抓捕叛徒的黑衣組織必定很快就會找到她,發現她服藥變小的祕密後,會不會重新懷疑起過去吃過藥的人呢?雪莉會不會供出工藤新一來呢?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6張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時,APTX 4869的毒藥發明者小哀會坐牢嗎? - 第7張

對於製造毒藥的罪犯灰原哀,縱使嫉惡如仇,柯南也只能將她當做統一戰線上的戰友,收留她在阿笠博士家,因為保護她,就是保護自己。

可是問題是,黑衣組織最後肯定是會被搗毀的,琴酒、伏特加、朗姆、boss這些殺人如麻的傢伙都會被繩之以法,而貝爾摩德雖然偶爾反水放過柯南他們,可惜她也參與過殺人計劃,也是會被抓的。而一開始就對柯南和博士坦言自己製造了毒藥、並參與了殺人計劃的灰原哀,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A、和貝爾摩德一樣,因為懸崖勒馬,酌情減刑;

B、經FBI長官兼姐夫赤井秀一的保舉,無罪釋放;

C、按照服毒人數(名單上9人、領域外的妹妹)和毒藥危害程度,無期徒刑。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