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人,那個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5:22 作者:棋子的國度 Language

柯南

一直長不大,永遠上小學,有他的地方就會有人死,明明高中生卻要天天裝小孩。聰明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經常指出很多疑點,所有人都對此習以為常(難道不覺得這孩子太天才了嗎?)每次小五郎沉睡都要找地方躲起來分析案件,小蘭卻從來沒有察覺到他的消失。

小蘭

一襲長髮,高高瘦瘦,標準的美女,永遠都那么漂亮,溫柔,勇敢,堅強,愛吃甜品,空手道水平讓人覺得暢快淋漓。痴痴守著一份感情一直不變。總是那么的知性,從來不因為自己的思念與牽掛而讓新一覺得為難,用自己的隱忍幫扶新一的生活與工作,不撒嬌,不打擾;

新一,你再不回來,小蘭就要被他人搶走了!

毛利小五郎

一直睡著卻能破案,自己根本算不上偵探,一直霸佔別人的成果,虛榮的享受著名譽帶來的福利,從來對自己都沒有清醒的認識,卻從來也不覺得慚愧。愛喝酒,總出醜,遇到過成千上百個案件,推理能力卻沒隨著經驗的成長而提升。毛利大叔,被射了無數次迷藥之後,你的身體難道不受影響嗎?

灰原哀

哀,人如其名!

冷靜、理智、堅韌。不折不扣的外冷內熱的女子。作為女二號,總是會被很多人喜歡的;喜歡灰原童鞋的人,大都有一顆想要理智、冷靜卻不得的心吧!

“如果是我,可以的話,倒寧可失去記憶,這樣就可以忘記一切,姐姐被殺和以及我成為組織一員製作毒藥的事,如果都能忘了,做一個單純的小學生灰原哀,不知該有多好……然後,就能跟你永遠……永遠這樣……開玩笑的,精神好點了沒有?”這么一句暗表心意的句子,讓多少柯哀迷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可是,無論如何,即使升入了小學二年級,柯南,哀還都沒有找到恢復的解藥,還都是小學生……況且,在自己危險,將要暈倒的時候柯南還不忘提醒小蘭危險所在,醒來就問小蘭的情況……

阿笠博士

胖呼呼的老先生,發明了不少神奇的工具,比如說給小五郎射麻藥的柯南的神奇手錶,比如飛的超快的滑板車……喜歡小孩子,喜歡領著他們去玩,支持偵探隊的行動。笑呵呵的時候有點傻。要說青山先生準備給我們個反轉的劇情,讓黑暗組織的背後大BOSS是阿笠博士,是博士的話,他玩這一出又一出的戲,究竟為何呢?

少年偵探團

為了迎合柯南、小哀的身份而出來的三個極愛偵探與推理的小毛孩兒?總之,可愛的步美,胖胖的元太,小大人般的光彥,見了那么多死人的案件後,膽量都很大啊。話說,網上有人發類似“少年偵探團裡你最討厭誰?”之類的話題,元太彈槍最多。不過如果沒有他們仨,那么這部動漫就變成了不上不下的動漫了,成人看了太幼稚,孩子看了太無趣。

一週一集,一集一集的追劇,永遠的小學生,青山先生什么時候給結局?不禁要隨著眾多“柯南迷”一起,對著朋友來一句:“家祭無忘告乃翁啊。”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