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遠在天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7:01 作者:千殤默の祈願 Language

       記得還是很小的時候吧,就聽說過柯南了。那時候也沒有想著去怎么看呢……但是就是這樣一份期待,陪著我度過那段童年。今年的我也才12歲而已,但是卻也不再那般幼稚。
    近幾月瘋狂的看柯南,看所有的TV版,所有的劇場版。有些時候一向告訴自己不要哭,眼淚是軟弱的東西,不過一個動漫而已。但是不論我如何欲圖說服自己,眼淚仍然無聲的順著臉頰的邊緣滑落。明明沒有多么大幅度的描寫那樣的疼痛,卻讓人從心底感受到撕心裂肺。就像《沉默的十五分鐘》一樣,最後那一段即使看了數遍也仍然會一次次的流淚。
    新蘭的情感是主線,小蘭那樣的期待於他,他卻不能出現在她面前。明明伸手可觸摸,柯南卻只能陪著她一起思念那個工藤新一。或許柯南也是很脆弱和無力的吧。永遠憑藉著理性去斷案,但是誰能看到他背後的疼痛?他可能也很難過吧。面對自己的親生父母,在人前卻只能叫叔叔阿姨。面對自己最喜愛的人,卻無時無刻擺出一副笑臉喊“小蘭姐姐”。他,應該也是會疼的。
    再說小蘭和哀。小蘭執著的期待著新一的迴歸,在所不惜。她會等他多久?誰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在等他,等著她的青梅竹馬。哀應該是最悲哀的角色吧。那樣痛苦呢……她的清冷孤傲,是因為受過太多的挫折之後的封閉。她或許也是喜歡工藤的。只是她不會說出來的。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即是說出來過,新一不也是沒有相信么?他們幾人之間,在工藤新一,蘭,宮野志保之間,我或許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
    明明近在咫尺,卻有如遠在天涯。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