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成熟細膩精良誠意的動物狂想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17:53 作者:Faust Language

橫亙在食肉與食草種族之間永恆的本能與理性的對抗糾纏——對“動物性”的探討;每一個角色極富立體面非常類人的深刻群像番,3d渲2d精美無比的視覺享受,不避諱且精細的性、本能、打鬥、陰謀算計都刻畫入骨三分——我找不到在深度與製作上比它更好的動畫。

我太喜歡路易了。驕傲矜貴優雅完美 身行矯健漂亮清俊帥氣,對食草動物的未來極富野心。他的人設比雷更豐滿複雜,也更為迷人。意識到所謂正統的beastar只不過是虛假的吹噓與弱小,在第二季裡轉入黑道踱步走來撐在桌子上勸誘店鋪擴大勢力時,這種獨富黑白的兩道轉化——優雅與野性兩者的迷人無與倫比,但同時也有高中生的脆弱徘徊,非常非常動人。“不管文明有多發達,到頭來還是由本能與力量決定一切,掩蓋這一本質,作為道德與正義的象徵,曾經是我的職責。但在失去謊言與弱小後,紅鹿路易便失去了在學校的意義”

還有最喜歡的狼妹!“認為這個世界仍有對肉食動物的不公”善良堅定也極富野心的正面女性角色,雙商超高也超可愛!

強強心靈相惜價值一致又都在為更好的世界奉獻的官配!可比主角好看多啦

好一個成熟細膩精良誠意的動物狂想曲 - 第1張
好一個成熟細膩精良誠意的動物狂想曲 - 第2張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