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好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21:16 作者:Mr.榮少 Language

第一季:

其實,一開始,我是抱著看戀愛番的態度點進來的,結果,發現,好像又不太一樣?比戀愛番還有深刻得多!

一天下來,一次性刷完這部劇感覺是特別地爽快。

影響深刻的點有很多,我就試圖一一展開來說吧。

大方面的,有肉食動物和草食動物之間的矛盾。

畢竟,似乎,在劇中有個潛臺詞,就是肉食動物生來就比草食動物要健壯,而且有著“更高”的地位。(這是也是路易他作為一隻鹿求而不得的東西。)而且,似乎整個社會都默認說,肉食動物對於草食動物的進攻性,(聽上去這是廢話,大自然的規律嘛…)。

所以,有時候,草食動物就會因此去針對肉食動物,認為他們怎麼怎麼樣,應該怎麼怎麼樣。而一旦有類似於“食殺”的事件發生時,這種針對就更為明顯。而肉食動物中,也確實是有像獅子幫一樣的人,他們是直接讓自己本身的慾望大肆發洩,甚至綁架草食動物來吃。但,同時,也是有類似於咱大灰狼這樣守序善良的存在的啊,或者說大老虎那種守序中立的存在。就當草食動物擺出這種針對的態度時,對於另外的這兩種存在來說,是不是有失偏頗了。(雖然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但是,擺出針對態度的草食動物們似乎並不是這麼想的?)所以,你看後來咱大灰狼都只能過著小心翼翼的生活。

另外,小方面的,就是咱們四個主人公了。

為了不招惹其他人而小心翼翼的大灰狼,為了當上beastar而展現最好一面的路易鹿,為了能夠平等地生存而……的兔子春,還有為了搶奪beastar的狼學妹。似乎這麼一個個人物的身世背景都是如此複雜而又複雜,看劇時總覺得我有很多想要說的,但是,現在又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算了,看看第二季去~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