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1:23:19 作者:看場電影 Language

"迎合大眾的活法,強行追求輕鬆就會惡化......尊嚴是礙事高手,所以拋棄吧別回頭......我不想在人生路上無聊到睡著,時而像布法羅一樣,時而充滿搖滾感"

"我的人生如此美好,可否親吻吾名?當一曲終了,燈光暗滅,那時光如此美妙,朋友能否為我祈禱?是時候重來一遍,佔領夜晚,佔領天空泛藍的時段"

上文兩段分別是本劇的不同向片頭曲中的部分譯文,全戳到點。

這部劇太人類世界了。

春對欺凌她的小丑兔吐槽其出軌男友時說“是他先親上來的,而且啵一下就興奮得不行,這種雄性又有多少價值呢。”

宣傳部長朝社團成員叫囂著“那張笑臉上兩隻大眼睛,女生就愛那種長相,抓到那個特寫,報紙銷量就能翻一倍。”

路易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十分複雜,大家都有所隱瞞隱忍,在各種爭鬥中努力生存,沒有什麼對錯,只要這些舉動有確切的信念,就該受到關注。”

雷格西說:“想抬著頭站直些。”

是不是就像我們會聽到會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總是在看的時候被扼住喉嚨。

劇裡的雷格西一直在和本能做鬥爭,直到最後在救春的打鬥中才學會控制住了自己的野獸派本能,在可以一口咬斷獅子大佬的脖子時避開了要害,獲得了自我解救。路易為了自己的救贖也選擇了不顧性命。而人類呢,我們每個人心中的野獸和良知是否也能像雷格西那樣找到平衡?還是被野獸派控制住了人生變成獅子組?

迷你兔春在我看來才是劇裡最堅強和自我的動物,從始至終她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通過性來獲取平等的感覺這件事她一直都沒有避諱,因此而帶來的各種流言她也不在意。後來因為本能害怕得一直蹬腿也可以超鎮靜的和一隻狼坐在一起吃飯,甚至最後被狩獵者的本能作祟沒能順利和雷格西嘿咻時,她都沒有主動放棄,還提出可以重新再來,她性格里的堅硬實在是太讓人上頭了。說到春,不得不說圍繞著春的那些欺凌,就是我們的世界的複製版,兩性問題裡,沒有人指責男性,錯的總是女性,連雄性動物們都互相提醒,像極了猥瑣男人聚集在一堆嘴欠。

第二季快些來吧,末尾還沒有看到甜甜的愛情,只能揪著長頸鹿患有密集恐懼症永遠不敢照鏡子這個事兒來笑著等啦。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