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做象二哈一樣的男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18:21 作者:賣西瓜的小男孩 Language

目前看到最新一集。

之前一直在想憑什麼沒有一個女生會來愛我。但看到這部劇的哈士奇我才發現,如果我是女生我也會喜歡他,肯定不會喜歡我。

現在的我連自己都不會喜歡。

從小不學習,不健身,甚至懶到個人衛生都不能養成良好習慣。所以不自信不自愛。在人多的地方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恐懼。十五六歲在遊戲都玩膩的時候。

一度覺得活著沒意思,沒理想,沒目標,沒激情,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喜歡我的人,也沒有任何想做的事。覺得做人沒有夢想,活著真的沒有意思。

後來我發現了這個世界原來如此之大,有些人可以活的如此精彩。我也有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開始減肥從220斤減到155斤腹肌隱約可見。我花了大半年時間,在夏天的終於室外三十多度,穿著羽絨服出去跑步。然後開始膨脹,花了三年時間又胖到現在的230斤。

我努力過,我爭取過。但是我沒有堅持下去,一切都灰飛煙滅。想要變得更好,真的很難。

可怕的不是沒有夢想,而是在你有了想去實現的夢想,卻發現那夢想距離自己非常遙遠的時候,才是最讓人絕望的。渾渾噩噩的做每一件事都不能堅持到底。

我問自己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冒著生命危險去救哈魯嗎?去拯救自己心愛之人嗎?

我想,但是我不敢也做不到。

但如果自己實力強大呢?或者說又能拿得出手的地方能讓自己有一絲勝算呢?或許我也可以。

所以努力吧。

不論在之前的24年裡,我是怎樣的懶惰,懦弱,不自信,不自愛,不懂事。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想要過好每一天。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從今天開始,堅持每天早睡早起,做好事業,堅持鍛鍊,堅持讀書。

如果能堅持這樣每天一點點積累知識,力量,財富的話。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需要面對困難抉擇的時候,或許我也可以做到問心無愧吧!

加油,希望未來的我感謝今天的我!!!

也希望這世上的每個人能越過越好。

附之前的照片

我也想做象二哈一樣的男主! - 第1張
220的時候
我也想做象二哈一樣的男主! - 第2張
155的時候

明年我再回來看這條評論。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