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24:57 作者:玥洛洛 Language

到第十集,這部番給我最大的感觸是,他們都在盡全力尋找自身的的價值。

說說三個角色吧。

春,弱小的迷你兔,她被迫接受其他動物的幫助與同情,可她的驕傲不允許,她太想證明自己的價值了。而春認為,只有在床上的時候她和別的動物才是平等的。所以,她盡全力活著,有尊嚴得活著。

而路易,童年的陰影使他認識到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的差距。他認為有力量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所以他嫉妒雷格西的力量,恨自己天生弱小。他努力,自律,給自己偽裝一個無堅不摧的外殼。他要轟轟烈烈得活下去。

雷格西,也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作為食肉動物它天生具有力量。但這個世界是偏向食草動物的,力量反而是他的枷鎖。他在努力融入這個世界,剪掉指甲,駝著背,努力成為人畜無害的小可愛。雷格西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直到春被抓,他才真正成為一隻有血性的狼。

如果說春是想活下去,那麼路易和雷格西是在想怎樣活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在思考,這一生的意義。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