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了第五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48:22 作者:愛上琉璃苣女孩 Language

最初看是覺得beastars畫質很好,設定也非常有意思。

看到現在還是覺得配樂實在是太讓人驚豔了,是我給予五星的很大原因。

關於故事設定真的覺得很有想法,很有態度。

以及分鏡處理簡直是太神仙了。

雖然設定中有我不太喜歡的部分存在,但是整體在我看來完全值得很高的評價。

雷格西的溫柔,本能與理性的抉擇,肉食動物本能與偏向素食動物的思想都使雷格西的形象豐富了起來。他是那種不軟弱可欺的溫柔。我真的好喜歡這種人啊。

路易學長真的是一個對自己和別人都很嚴格的人,但是我覺得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雖然我不推崇像他那樣太過拼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但是我真的很欣賞這樣的人。他的壓力也很大,能在那麼多的壓力中做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了。

包括任由自己的本能展露無疑,願意去展現自己作為肉食者本能的驕傲的虎子我也很欣賞。那種不加掩飾的張揚其實也非常可愛呢。

雷格西的那個拉布拉多朋友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朋友啊。

總之整體喜歡的地方還是很多的。

(以上只是個人想法)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