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欣賞互相憧憬,狼鹿我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49:28 作者:聊齋醬 Language

《動物狂想曲beastars》是什麼神仙番?十月最強!

瞧瞧這分鏡!瞧瞧這動作戲!再聽聽這bgm!這cv!優秀到我都不知道怎麼誇!

從立意到切入點到細節無一不讚。背景放在校園,卻不是浮於表面的校園霸凌戲碼,有明諷有暗喻,想象力爆棚。人設不新卻意外有力,通過動物外衣所企圖觸及的人性,普通,卻真實到可怕。

互相欣賞互相憧憬,狼鹿我站了 - 第1張

狼,深藏不露的大可愛,不是裝慫這麼簡單,他堅守樸素的信念,苦苦和本能對抗。鹿問他為什麼不為自己的強大負責?他深知,一味展示獠牙毫無意義。

互相欣賞互相憧憬,狼鹿我站了 - 第2張

鹿,愛硬撐的傲嬌,擁有狼所憧憬的真正“強大”,卻因草食動物的身份難以酣暢淋漓的施展。他不認命,即使暈倒也要演到底。這樣一身正氣的逞強尤其動人。

兔,目前最值得研究的角色,太弱小不得已選擇如此可怕的自保方式,她選擇說服自己接受並享受,只因她竟然沒有其他選擇。理解,但不能認同。然而不得不承認的是,人有太多的時候“只能這樣”。

互相欣賞互相憧憬,狼鹿我站了 - 第3張

綜上所述:互相欣賞,互相憧憬,相愛相殺,狼鹿我站了。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