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要美貌,只需好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51:38 作者:要開心 Language

在追番的時候,我真的大為吃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彈幕辱罵春?說她不知檢點?

我想說說我個人的看法:

1、真正該被罵該被譴責的是那些抱著不純目的接近春的雄性們。

大家真的看不出來嗎?春並不是自願發情,她只是太過於弱小了而且又有一副無辜可愛的皮囊,男人們總圍著她打轉。這在前兩集明裡暗裡都提到了很多次。過於優越的外貌會吸引太多注意力,其中不乏惡意,例如女生的嫉妒和男生的色慾。

借用《善男信女》裡的一句話:

“那些雄性動物無比自負自大,只要是看上眼的異性,一律貼上不貞的標籤。連他們自己也不相信那套說辭,不過是為他們的賤格尋找一個欲蓋彌彰的解釋。”

2、她並不是私生活混亂,而是一種不聰明的自保手段。

大多數和她發生了關係的雄性,在他們得手以後春就安靜離去,而這些得到滿足的禽獸也不會再去接近她。所以,她只是不想花時間周旋在那些本就目的不純(想要侵犯或者說想要征服她)打著以愛為名的幌子的渣男之間。直接滿足那些禽獸的最終目的=減少他們繼續在身邊周旋的頻率,因為禽獸不就是得手了就拍拍屁股走人嗎?

3、她是食物鏈底端的、擁有出色外貌的女生。

在現實社會中擁有美貌卻不能自保的女子下場有多慘?更不用說在動物世界裡。還記得在她主動想要和大灰狼發生關係時,狼嚇得逃跑,春看著他狼狽的背影,環抱著自己小聲的說了句“原來他真沒這個打算”,之後露出了淺淺的笑意“他真奇怪”。看到這段,我真的很心痛,春之前都遭遇過什麼?她為什麼會認為接近的雄性都不懷好意?她為什麼會主動對剛認識的人脫衣?這些問題背後的原因,真的不值得我們深思嗎?

女人不要美貌,只需好命 - 第1張

最後我想說:女人,千萬不要美貌,只需好命。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