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羈絆,不變的情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9:19:13 作者:讓愛先行 Language

在自己 25 歲生日的前一天補完了 5ds,算是很有紀念意義吧。從開始補到結束大概斷斷續續花了半年的時間,個人認為 5ds 的劇情真的可以和初代劇情媲美,但更加現實向,影片最後 5ds 的好友們因為各自的理想分別,去追尋屬於的未來,心中仍懷揣對彼此的關心和祝福,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雖然結局有些悲傷,但是很現實,也很完滿。

遊戲王是從小到大一直喜歡的卡牌遊戲,雖然中間由於各種原因斷了幾年,最主要的還是這個圈子比較小,沒有找到合適的圈子,但自己還是在最近兩年撿起來,都是因為熱愛吧。我認為遊戲王教給我們的最重要的道理,就是『全情投入』。看視頻的時候經常冒出『打牌拯救世界』的彈幕,雖然聽起來有些中二,但是這就是遊戲王的世界觀和價值觀。牌手必須對自己的卡組全情投入,全身心的熱愛,全身心的相信,卡組才會迴應你。『註定一抽』不是機會主義,是來源於比賽前的充分準備。延伸到我們現實生活裡,就是俗話說的『幹一行愛一行』,正如 5ds 結尾主人公都選擇了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道路。

永遠的羈絆,不變的情誼! - 第1張

結尾還是有些小遺憾的,就是秋姐和遊星的『感情線』,畢竟是遊基王(哈哈,調侃一下),沒有出現眾望所歸的場面,但是也符合兩人對彼此的心意和祝福,其實與其朝朝暮暮,看著喜歡的人變成更好的人,也是一種幸福的事情。

永遠的羈絆,不變的情誼! - 第2張

明天就要 25 歲啦,這兩年經歷了很多事情,做了很多抉擇,不會像以前那麼急躁,不那麼著急去決定,無論結果是好還是壞,人生總是要自己來負責。

PS:5 ds 的插曲應該是歷代中最好聽的了,每次聽都很有動力去面對人生。

動畫信息

遊戲王5D's
中文名:遊戲王5D's
原 名:遊☆戱☆王5D's
又 名:YUGIHO 5D's
首 播:2008-04-02
IMDb:tt11960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