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人類未來發展的大作,值得所有愛動畫和關注對人類未來發展的人看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0:47:20 作者:菏馬 Language

雖然沒完結,但我表示只要不爛尾一定是神作。這是我自看動畫到目前以來最具內涵的作品,沒有之一,其中對於未來的探討較為深入和全面,甚至不比很多相關的電影、文章甚至書籍遜色,值得所有人反覆推敲。
繪畫保持了Production I.G一直以來的高水平,當然也繼承了該公司繪製的動畫其受眾面通常較狹窄的特點。
個人認為動畫裡面叫做“西迪亞斯”的生物繪製的有些噁心,看的人要稍作心裡準備;還有,這種風格的片子客觀說還是很“非主流”的(其實這片子放在幾年前可以算主流片,但無奈這兩年賣肉片橫行,所以就非主流了),很多人可能不太喜歡這種風格的作品;此外,看這部片子的人要有充分耐心忍受住前幾集略顯拖沓的劇情;最後,我認為這個片子在觀看時一定要時刻思考,有很多貌似和主劇情沒什麼關係的內容實際上都暗含著思考或潛在的伏筆。
總之,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探討人類未來發展的大作,其內容的水平不比很多相關的電影、文章甚至書籍遜色,值得所有愛動畫和關注人類未來發展的人看看

動畫信息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中文名: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原 名: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又 名:翠星的伽魯岡緹亞 / Gargantia on the Verdurous Planet / Suisei no Gargantia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港)
首 播:2013-05-28(中國香港) / 2013-04-07(日本)
IMDb:tt2632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