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快給我郵寄珍視明!我需要滴眼露不是美瞳啊粉蛋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2:07:19 作者:笑匠 Language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在新浪蕩到這個視頻的印度阿三版而被萌到後深深被傷害了=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現在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腐女,尼瑪如果真相是因為這些不堪入目的少女漫女主造成的後遺症,那將是多麼大的一個surprise~

       哦謝特少女情節裡的天殺小清新白痴設定!但其實在接受這種命運安排的弱氣女主後,就會慢慢習慣這種大批量的女主性格。

       哦法克少女情節裡的尼瑪大後宮美人設定!但其實在明白這種宿命安排的泛濫男配後,就會漸漸瞭解那種超廢話的吐槽橋段。

       我承認我這些年多多少少加起來看了不少少女動畫和少女漫T T

       其實少女漫原本應該是很美好的!是青春中泛著粉紅色比巴卜(你妹)氣泡的甜蜜香氛(精華沐浴露嗎?)。在照亮深黑幽暗的宅屋的愛的光輝,是伸入緊緊關閉的宅女之心的春之橄欖枝~

       少女漫本應該是一場春夢了無痕,一場春雨潤物細無聲!它本應該帶給這個滿目瘡痍的圓球上千萬女性帶來一絲治療痔瘡(?)的希望= =讓那些單身的悲劇們擁有美妙的幻想。

       可是這個世界每一個瑪麗蘇都有那麼一個致命的缺點。她讓所有的羅漫蒂克變成了比曼妥思加可樂還要神奇的內心湧動之情!
  
       尼瑪那樣紙的眼睛真的不是在拍恐怖片嗎!!白內障嗎?青光眼嗎?這已經不能用簡簡單單的近視遠視弱視假性近視假性遠視以及基因變異基因雜交或者惡魔附身外星來客可以解釋的了!!!

        哦我的天!每當你睜眼我就閉眼,如果看一眼,我都覺得要長針眼了!

        男主男配們!!快揭竿而起!編劇安排你們去喜歡這樣以為神奇的女主!你們不覺得憂慮嗎?

        這個片不是我簡簡單單腦補成基片就能矇混過關的了,我受了很深重的驚嚇!

        坑爹的LOVE1000%

        horrible9999999999999......99999%啊有木有!

        果斷棄之!
        

       

動畫信息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
中文名: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
原 名: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又 名:歌之☆王子殿下
首 播:2011-07-02(日本)
IMDb:tt23628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