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LTSZ春季最佳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3:48:23 作者:馬特Muter Language

2022LTSZ春季最佳動漫。祇園精舍鐘聲響,世間諸行總無常,沙羅雙樹化傳法,盛極必衰是滄桑。富貴驕矜難持久,只如春宵夢不長。亮點很多,侷限更多,23分鐘11集的劇集要把如此龐大的歷史觀相對完整地呈現出來,快節奏是不得不面對的,超能力者也是不得不安排的。

但瑕不掩瑜的重點在於,擁有遙視能力的琵琶安排的很合理,雖然她是一個原著裡沒有的虛擬角色,得益於超能力代價設定的合理,外加悠木碧精湛的表演,使得關鍵超能力人物琵琶的作用完美地展現了出來。

《平家物語》主要在講無常和人們對虛假的正義的追求,其實從後白河時代到山本五十六,日本的本質沒有變,第11集的集體自殺讓我想起了《帝國的毀滅》。如今,精神至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動畫版《平家物語》中的女性角色也多了些當代女權主義的時代感和功能性。最後,山田尚子用德子的獨白表達了對京都動畫眾人的哀思,直接封神。

動畫信息

平家物語
中文名:平家物語
原 名:平家物語
又 名:The Heike Story
首 播:2021-09-15(日本)
IMDb:tt153574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