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2:17:15 作者:老丁 Language

相比於第一季,一開始就猜測助六是不是真的被八雲謀殺而發出的懸疑感來。第二季的懸疑感或者說是追下去的願望在於八雲如何和落語殉情。在沒有被劇透過的情況下,每一集的反轉的確把我弄的一愣一愣的。第一季整篇看完,感覺像少爺那樣看似波瀾不驚也沒有什麼表情,但內心卻是苦澀滿滿,可說麼也說不出。著實苦悶得很。(是不是因為這一季整體的情感都很剋制?)第二季從八雲病倒開始哭到最後一集,和與太郎一樣,動不動就哭誒!

也不是說第二季不好,好歹讓我又看到了喜愛的助六,甚至有點羨慕助六和美吉代一直徘徊在冥界,不變的容顏和不會丟失的記憶。日本人喜歡研究生死,死是另一種生的延續。八雲活在世上反而像是一種折磨,所以他才會一心求死嗎?這裡又有很多他的糾結,想來根源在於他救了小夏。如果沒有抱起小夏的話,他絕對會和師兄一起跳下去。

少爺一生都在為他物而活,信、落語、小夏,生的慾望那麼低的他最後也活到白髮蒼蒼,看來最有勇氣的是他吧。

隨想 - 第1張
老頭子說:說好了哦,等你。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助六再臨篇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助六再臨篇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又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第二季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64271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