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物語,結束沉迷青春之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2:55:13 作者:傻者生存 Language

最近幾天把《物語系列》一路按順序補完,眼睛發脹,腦袋疲憊。對我來說物語系列已結束,到此為止了,再出我也看不下去了。

物語系列的眾多質量參差不齊,在我看來在各方面(尤其劇情)都處於高水準就《化物語》和《物語系列第二季》,其次《傷物語》和《貓黑》《終下》還行,其他都是滑水。

物語系列最值得稱讚的是各式各樣高水準的OPED音樂,為數不多看著不想跳,看完還想聽的。其次是依託小說的奇趣內容和對話(日語發音吐槽基本沒法欣賞),還有別具一格的動畫表現手法,強大的聲優。

眾多角色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班長,從化物語的開始就覺得這個像小玉一樣的村姑配角,肯定是萬年老二。緊接著的《傷物語》《貓物語》的劇情,讓我改變了對物語系列的看法,這不是後宮番,根本就是虐狗物語。主線就是垃圾君和戰場原秀恩愛虐班長。

通常劇情下,男主選擇女一拒絕女二的原因有

專一:只愛女一。

責任:女一更愛自己,付出更多,給予迴應。

死心:女二黑化做出道德無法容忍的事情。

如果屬於上述情況,我們通常就會感覺合情合理,理所應當。然而物語系列裡,班長出場更早,羈絆更深,互動更多,付出更多,相互愛慕也更早,卻僅僅因為還沒決心表白,就被從天而降的戰場原生生把人搶走,而且是再也搶不回來那種,叫人鬱悶。之後連心意都一直沒法表達,每天看著垃圾君和戰場原甜蜜互動感情升溫,換我也要扭曲。

在看完《終物語下》後,手賤搜了一下垃圾君和後宮們小說中的後續發展。《結物語》中曲終人散,各奔東西,垃圾君與戰場原幾度分分合合後算是修得正果,而班長與垃圾君斷絕聯繫,結局唏噓,可以說不得善終。

想想看羽川翼班長僅僅因為告白晚了,就要孤獨過一生,或者說一輩子得不到幸福。

所以,有什麼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趁早。遲了可能就沒有意義了。

最後,

感謝“又長又臭”物語系列陪我渡過這段時光,感謝垃圾君和戰場原餵我狗糧,感謝班長讓我傷感,感謝後宮和福利刺激我感官,還有貝木大叔和忍野咩咩的成熟灑脫讓我向往。最喜歡894。

離開校園挺久,暫時告別沒完沒了的校園青春動畫之旅,再見,看動畫的我。

動畫信息

終物語(下)
中文名:終物語(下)
原 名:終物語(下)
又 名:終物語 下卷
首 播:2017-08-12(日本)
IMDb:tt72509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