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喜歡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4:02:47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中學的時候,從第一部的中間開始看的,開始並不喜歡這部動畫片,因為我對那種純搞笑類又沒什麼意義的動畫片不感興趣。但是當我開始瞭解劇情的時候,就逐漸喜歡它了。喜歡這種有點神祕,有點懸念,有點打打殺殺的,能激發鬥志的漫畫故事。曾經超喜歡第2部裡的傑洛士,喜歡他詭異的表情和眼神,但是卻為第3部裡惡毒、殘忍的傑洛士感到痛心!如果說第2部裡的他還只是有點壞的話,那麼第3部裡的他就是陰險、狡詐。

主人公莉娜是個十分豪爽、勇猛、堅強、很像男孩子一樣的女孩兒,她和高裡等人的友情、愛情清新、淡雅也互相捉弄、嘲笑,但是感情越來越深。

這部動畫片的音樂非常好聽!以前聽過一盒就愛不釋手,不過後來就買不到了。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聖鬥士,喜歡天空戰記,喜歡魔神英雄壇等動畫片的話,不妨一看,當然最好是電視臺能夠放了,哈哈

動畫信息

秀逗魔導士
中文名:秀逗魔導士
原 名:スレイヤーズ
又 名:Slayers
首 播:1995-04-07(日本)
IMDb:tt01121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