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技巧總是一無是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4:50:20 作者:LeviD536 Language

對於擁有絕對力量的琦玉老師,“武術,簡單來說就是——動作看起來很帥的東西。”

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技巧總是一無是處 - 第1張
可太秀了

要說武術的精髓,起碼應該是以弱勝強。通過各種技巧,看起來瘦弱的人也能放倒一個大塊頭。

可這有什麼辦法呢?實力上絕對的差距,往往能碾壓技巧因素,技巧上的對決只發生在實力處在同一層次的前提下。

而且這種絕對碾壓,往往用樸素的方式實現。比如三體裡的水滴,只用衝撞的方式就能摧毀整個艦隊。

水龍穿著一身武術服的時候看起來還挺清秀,當衣服被打爛不也還是一身肌肉麼。所以如果僅有技巧沒有力量,水龍也不會那麼強。

另外餓狼真的是帥爆了。

當餓狼1v多的時候,我甚至還等著他說俗套的臺詞:“你們這麼多人公平嗎?”,“會傷到小孩子的知道嗎”,“趁我受傷的時候跟我打算什麼本事”。這些餓狼一個字都沒有說,來幹就完事兒了。果然不是軟蛋,餓狼配得上這個評價。

沒有琦玉一拳解決對手這個設定上的限制,餓狼線對劇情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期待餓狼和琦玉的再次相遇。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中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又 名:一擊男 第二季 / One Punch Man 2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tt9556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