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簡簡單單地變強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07:12 作者:北舟 Language

就簡簡單單地變強吧 - 第1張

老實說第二季有點瑕疵,後來看了漫畫,發現可能跟漫畫有關。下次就是在於,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主角的存在無疑跟醬油一樣,明明可以一拳打敗敵人,但非得拖到頭皮發麻而不見主角的地步。很大程度上,除了個別角色塑造很有張力以外,其他或多或少有點湊篇幅之嫌。

主角一開始就擁有至強戰鬥力實則是個很好的題材,因為以往超級英雄題材更喜歡來描寫主角的苦大仇深,萬分坎坷。但琦玉老師不同,平凡且簡單至極。也正是因為如此,琦玉老師的人物形象則更有張力。因為擁有最強實力和毫無野心放置在同一副軀體之中,正是這種極為矛盾的特殊存在,才能在一定程度上給予我們啟示,聽出弦外之音。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中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又 名:一擊男 第二季 / One Punch Man 2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tt9556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