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需要治癒創傷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4:49:28 作者:燕亂雲 Language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兩頭放不下的人,最後只能放棄所有。 yano當時痛苦的自我墮落,他自認為自己當下的愛戀已經是極致,卻沒有想到這才剛剛開始。他笑著說出“三,我和山本上了床”的時候,我也跟著女主心碎了。 “我曾經好幾次以為當下住的就是一輩子的家,誰知不過又是人生中的一個客棧罷了。” “無論給她打多少電話都不接”“我打了50個”“怎麼能保證有明天”“我也想改寫過去啊,我會拼盡全力” “我那麼喜歡她,怎麼會恨她”

不要去愛需要治癒創傷的人;需要治癒創傷的人不要再去愛而繼續受傷。

“我撐不下去了,我不能讓你幸福。”“人為什麼會定遵守不了的承諾,誰是背叛者?” “創造忘記一切,盡情笑的時刻。”

自以為憑藉自己的愛意能夠拉所愛的人出泥潭,最後拉到一半不是兩兩墜落就是退縮放手。傻孩子,你並沒有那麼多的愛給別人,多愛愛自己吧。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