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口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31:43 作者:cindy~慢慢 Language

實話講,我不是很喜歡矢野德性格,這樣的矢野是七美永遠無法理解的一個人。

記得最清楚的一幕就是七美和竹內說的話,我那麼努力還是不行麼?不理解是我的錯麼?

很多時候我們在戀愛裡就是處在七美的位置,努力,卻看不到結果。兩個人性格上的差異要用多少的努力才能彌補的起。不過話說回來,戀愛不光是理解就夠的,戀愛用的不止是大腦,用的更多的是心靈和感覺。好在七美和矢野兩個足夠愛。

每每看到七美哭泣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跟著掉眼淚,彷彿我能夠理解七美的那種感受。至於其中,好在沒不可自拔。

只看過動漫,沒讀過漫畫,也不知自己看的究竟是不是最終的結局,搜了一下,感覺後面還有更多的錯綜的事情。

我只是想,人一旦長大,很多的事情就無法從我們的嘴巴里說出,善的惡的,我們都懶得去講,還是想念十五歲的七美對矢野說的那句,我喜歡你。

許多事情我寧願講的清楚讓人明白,雖然我也知道事事清白不見得是件好事,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我在後悔的時候不是因為我不曾說出口這個理由,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PS,十五歲……那個年紀還真是小的可以啊……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