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認為有永遠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32:47 作者:羅傑家的佩妮 Language

真的認為有永遠嗎?
不會。
永遠不會有永遠。

本來不想寫什麼。因為我已經過了那個遙遠的年代,那個懵懂的年少時光,可以為愛情為友情去等待,去堅強的時光。
這是典型的日本漫畫風格,兩個人在一起的曲曲折折,細膩的內心獨白,有點兒混亂的人物關係。
這不是個歡快的故事。註定的悲傷。很多人期待結局,猜測結局,期待一個團圓的結局,以安慰我們從頭開始便揪在一起的心,以擦乾我們在心裡流不出的淚。
我並不覺得結局會是團圓結局,哪怕是小團圓,依舊是悲傷的故事。
  
並不知道自己想寫出來什麼。因為看著他們艱難的愛情,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努力與堅強,我心疼每一個人。
可是我知道,這些只存在於漫畫之中。現實中,我們會忘記從前,從前的快樂與悲傷,從前的那個人,那些事。這就是人。我們必須向前進,停滯不前不會給我們帶來幸福。時間。其實,經過了時間,任何事任何傷都已無所謂了。等待著一個人,3年,5年?抑或更久嗎?然後呢?其實,那時的愛情也已變質,不是不愛了,而是轉為了執著,不甘心。也許還愛著,可是時間就是過去了,就是回不去的。
每個人都是這樣吧。期待著幸福。錯過了幸福。然後繼續尋找著幸福。
只為這一生。

永遠嗎?
永遠都不會出現。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