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存在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47:30 作者:陶子 Language

 沒有看過漫畫,看到很多網友說漫畫並沒有結束,漫畫的作者生病可了,這的希望作者趕快好起來,想趕快看到結局,同時也想著看不到結局也好。
    矢野去了東京的1年後,小七也按約定考上了東京的大學,但是他們並沒有按約定見到面,山本隨著矢野到了東京,矢野和山本同居過一段時間,小七和矢野失去了聯繫.......樣的事情真的覺得很揪心,會想著為什麼?動畫的開始和中間很討厭矢野,對小七和山本、山本奈奈也沒有什麼好感;這樣是矢野在最好的朋友和女友面前也不會透露自己的本來面貌,輕浮、自私、佔有慾強、聰明、純真、笑容燦爛、貌似懶散、不由自主的想保護柔弱的女孩、重情又糾結,真的不明白奈奈的死和他有什麼關係,奈奈真的是真心的愛過他,不管奈奈和前男友發生了什麼,還是和前男友死在了一起,都不能說明奈奈不是真心的愛你;不漏痕跡、看似隨意的關心小七,害怕失去小七,狡辯、轉移話題能力無人能及,依然能夠那麼燦爛的笑,也不太多的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很讓女孩心動。不管是愛著恨著奈奈、也不管是和奈奈的妹妹不倫,矢野都應該是一個重情並矛盾的人,太愛小七、害怕失去小七,對小七說:“我以為我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心裡很酸;動畫後來的矢野還是一如既往的懶散隨意、裝作不經意、聰明也許這麼多年來已經成了他性格魅力的一部分,也許他一開始就是這個樣子的;矢野穩重了許多,開始像個男人了,也懂事成熟了許多。不過我終究不明白矢野到東京以後的落魄、照顧媽媽的辛苦、失去親人的心痛、不能繼續考大學,愛小七自以為是的以為給不了小七幸福,自己心痛的離開;他的離開小七真的會過的好嗎?即使過去七年,小七喜歡他的心情也從來沒有改變過,也許小七真的和矢野在一起後,他們只適合戀愛並不適合在一起生活,還也許他們在一起後,小七能夠給矢野溫暖,矢野能夠給小七幸福,生活的很美滿;矢野就知道小七和他在一起的過潦倒的生活就是不幸福嗎?太多的也許,也許這樣的結局挺好,矢野和小七都會找到自己適合的人,把對方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 。
     小七很平凡是丟在人堆中會淹沒的類型,開始對小七沒有特別的感情,除了可愛迷糊還是可愛;很喜歡小七,是的小七很堅強,在聽矢野到令人震撼的事情時,我想我不一定能原諒,小七原諒了矢野,目前只有小七能夠溫暖矢野,只有小七能那樣對矢野潑水、用書包砸腦袋、訓斥,小七是真心喜歡矢野,沒有自私、單純、堅強的人,這樣的小七很喜歡,說不出太多的理由。
     山本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也許能夠什麼也不顧、什麼也不圖愛著矢野,也算是一種偉大,但是一味的執著不可能愛自己的矢野也真是太悲哀、令人憐惜的,不考慮矢野的感受,也許矢野很怕這種關係讓人知道,很困擾。不喜歡這樣的執著。
    我們真的存在過,這種愛真的存在過,但是我們失去了,人終究是要更成熟的,也許失去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更懂得“愛”。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