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青春散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6:02:46 作者:路飛の草帽 Language

我是小甜甜的結局或許是相對真實圓滿的結局了,每個人都有了對於自己最好的結局。
俊夫發現了優的重要性,最終在一起;
宏夫也找到了愛自己的人;
慎悟也和伢子結婚了;
只是他們心裡都放不下那個優(mami),這個在OVA可以看出。

不過OVA也提到了下次再見面,是76年之後了,那個時候,大家都不在了吧,把我最後的念想也斷絕了。

但是這個結局,對於我來說,總覺得充滿了遺憾。

雖然我明白,優愛著俊夫,對於她來說最好的魔法,就是能展現給俊夫的魔法,這在她的成名曲裡面就提到了,所以也就可以理解OVA裡面她放棄魔法,只希望和俊夫安靜的生活在一起。

52集的動畫,小時候看起來好漫長,那個時候感覺我終於把這部動畫看完了,如今再看,每一點一滴都值得珍惜,每一幕都是童年寶貴的回憶,52集,曲終人散,是不是也預示著自我的成長,青春的散場呢,感謝小甜甜陪我度過的那段美好記憶。

動畫信息

我是小甜甜
中文名:我是小甜甜
原 名: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又 名:魔法天使 / Mahô no tenshi Creamy Mami / 我係小忌廉 / 魔法小甜甜 / Magical Angel Creamy Mami
首 播:1983-07-01(日本)
IMDb:tt02889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