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等神作居然不火,還有天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5:19 作者:工具棕小諾☠萌 Language

同類番中絕對屬於最強一列的,暴力美學巔峰之作,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冷門出神作”。造成這個的原因應該是這三點:

1.正常人難以理解的內涵。看這番的話最好別用大眾的人生觀,價值觀來看,不然就很難理解它的深層含義。Hellsing講的核心就是唯心主義和生死觀,外加另類反戰爭。如果以大眾的思維來思考裡面的內容,估計就要把它當做什麼邪典了,加上大量以反派的視角來“讚頌”戰爭這一點容易讓人忽略它另類反戰爭的本質,你以為這真是在鼓舞戰爭?其實這是反戰爭噠!平民和士兵對戰爭的無奈與恐懼,神父說的“暴力只能對異教徒和怪物使用”,三百萬無辜生靈在戰火中被屠殺,塞拉斯和隊長的驚世一吻,國王放棄了自己的軍隊,子民,家人到頭來一無所有.....................................除了反派對戰爭的狂熱讓人誤以為是在鼓舞戰爭,劇中有很多鏡頭都是在告訴我們戰爭下一切美好終將毀滅。

2.小眾題材。全篇大規模血腥鏡頭,血可以當做空氣,各種爆頭各種虐殺各種鞭屍各種髒話,這些內容本來就不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因此看的人太少了。

3.TV版這個難以忽視的巨大黑點。估計就是tv版當年給觀眾留下了極惡的印象,然後就不覺得ova能有多少長進,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等神作居然不火,還有天理嗎 - 第1張

這等神作居然不火,還有天理嗎 - 第2張

這等神作居然不火,還有天理嗎 - 第3張

動畫信息

皇家國教騎士團 OVA
中文名:皇家國教騎士團 OVA
原 名:Hellsing Ultimate
又 名:地獄之歌 / 厄夜怪客
首 播:2006-02-10(日本)
IMDb:tt0495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