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的征途--紀念史上最幸福的便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6:06:56 作者:C.CORAX Language

不知道是不是中了什麼詛咒,我喜歡的角色便當率高的離譜,從天禁的加藤沙法爾FATE的紅AL叔封神的黃天化馬可羅斯的米歇爾王國之心的阿克塞羅簡直數不勝數,所以毫不意外的,時隔多年,我終於看到傭兵隊長領走他自己那份便當的瞬間。
看HELLSING是從OVA開始,所以從隊長登場到如今終於看到他死去,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年的時間。其實以經驗之談,我也明白隊長這樣的角色是註定會便當的——在這麼一個怪物橫行的故事中以人類之軀戰鬥的傭兵,會活下來的機率能有多大呢,而且還偏偏就是這麼一個“收了錢就要做好分內工作”的認真傢伙。一看就是會便當的面相,沒救了。
可是真的看到他死掉的時候我還是覺得難過,看到他笑著說都是你發呆,終於被我給得逞了的時候,心裡就和女警一樣,除了哭以外什麼也說不出來。最後他笑著對女警說,你不是個難纏的女人嗎,那就吃了我,然後我們一起出徵去把他們幹掉。
然後他就這麼想著算了,為了她去死也是死得其所,如此笑著死去了。只剩下看不見東西的女警抱著他的屍體,哭的血淚縱橫。一直到這裡故事還是很悲傷了,女警的悲痛直率而揪心,滿身鮮血的男人看起來那麼安詳英俊。
然後,女警喝了他的血。靠著隊長的血而進化成為真正的吸血鬼的女孩,毫無懸念的擊敗了敵人。她回頭看了看隊長毫無生氣的屍體,隨後毫無留戀的轉頭說著我要走了。
是的。不需要留戀。因為他已經不在那幅被破壞的軀體當中,而是在你體內,與你融為一體,與你永遠共生。多麼幸福啊,就算死了也還能活在喜歡的姑娘的心裡,寸步不離的陪伴她踏上征途,與她一起殲滅阻擋道路的敵人。兩個人也依然可以嚮往常一樣聊天說笑,關鍵時刻還可以以使魔的形態被召喚出來共同戰鬥,仔細想一想,好像這樣的便當也不賴啊?雖然損失了身體,可實體化也還是做得到的;雖然失去了自由,但和喜歡的女孩就這麼一直在一起也沒有什麼不好;雖然失去了和外界所有的關係,但能夠陪伴她戰鬥,似乎也沒有什麼所謂。同樣是領便當,隊長這個便當可實在是太美味了。這麼一想,之前那點難過的氣氛一掃而光,反而覺得哎呀,可真是個幸福的男人,耍帥也耍過了,姑娘的吻也得到了,最後還永遠的和姑娘活在一起,沒事給姑娘當個戰術參謀,偶爾還能實體化出來透透氣。而姑娘有了他,不但各方面能力直線UP,就算戰鬥的時候,也不再會感到迷茫和害怕——因為有個人會笑著對他說,沒事有我幫你呢,我可是老鳥了。
簡直幸福的叫人忌妒啊是不是。這麼幸福的一個便當,我還真是頭一次見到……隊長乃死的一點都不虧啊!不如說賺到了……
期待女警+隊長VS狼人一戰!就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出的來啊照著這個速度……

動畫信息

皇家國教騎士團 OVA
中文名:皇家國教騎士團 OVA
原 名:Hellsing Ultimate
又 名:地獄之歌 / 厄夜怪客
首 播:2006-02-10(日本)
IMDb:tt0495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