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個人對接下來劇情的猜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6:24:24 作者:LiLin Language

我認為阿比斯本身就是一個生骸,一直往“上”生長的生骸,就如同伊爾繆伊一樣。

所以每2000年不是往下降一層而是以奧斯為底往“上”長一層,作為向上生長的代價或者說養分就是吞噬掉洞口(即每一代的奧斯)的一切。

一開始阿比斯只是一個盛產願望之卵的地方,大概是一個深坑(可探底那種)。初代原住民為了進入深坑得到卵於是改裝或進化了身體,各個都同雷古一樣。後來初代原住民為了實現願望修了一個巨大的祭壇,並聚集了大量的願望之卵並用來許願,但是由於祭祀的過程中出了問題,或者是跟伊爾繆伊一樣願望不純潔(比如說許願獨佔願望之卵之類的)於是導致了深淵——阿比斯的形成,並且一層接一層的以2000年為一層的形態生長。

就像人類往太空行走一樣,離地面越遠地心引力越小,空氣越來越稀薄且氣溫也隨高度升高而降低,莉可在第二層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冷,雷古把自己披風脫下來給莉可。他倆穿過大斷層後就如同冰山雪原一樣,巨人酒杯裡面的水就如同雪原裡的溫泉水,不屈之花的形成的花海如同高原地區上盛開的格桑花,都是屬於越嚴寒盛放的越美麗。和到了第五層更是天寒地凍,儼然冰川,如同珠穆朗瑪。第六層來無回之都已經穿過了大氣層(亡骸之海)來到了太空,所以這裡的一切已經不能用常理來進行解釋,也正是為什麼人類走到這一層之後再也無法用人類的形態返回。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