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逃避未知的魅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6:56:48 作者:西西曦 Language

這部動漫的主題就對未知的探索,這裡的未知包含了很多東西。深淵存在的原因,阿比斯之底的樣貌,遺物的挖掘等,阿比斯的存在總能讓你心裡燃起冒險之旅的衝動。從個人角度上來說,莉可的母親的字條,雷格對自我存在原因的疑問,都讓人想對阿比斯一探究竟。

因為主角們是未知的,而動漫完全都圍繞阿比斯展開,所以也很容易讓我們觀眾對阿比斯產生好奇,從而產生代入感,因為對未知的探索就是我們人類的天性。

現在社會中如果對人們的理想是什麼做一個統計,我想第一大概率會是環遊世界吧。大千世界,總想親自去看一看,文化千奇百怪,也總想體驗一番。當一個未知的東西出現在你面前,你不可能控制的住自己的好奇之心,它一定會在你的心裡不斷的誘惑著你,這就是未知的魅力。

不過這部動漫的畫風與劇情形成強烈的反差,看似小清新的兒童風實際上的內容是極其少兒不宜,重口味程度我覺得甚至超過鋼煉。當然日漫重口味的很多,但是這種反差我還是略有些接受不了,如果把畫風的年齡層再提高一點,使角色看起來像真正的少年,使受眾明確,我覺得就可以打五星了。

你無法逃避未知的魅力。 - 第1張
阿比斯深淵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