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00:05 作者:奕 Language

如果你已經看過2018春季靠前的新番如【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妖精森林的小不點】【搖曳露營】這幾部動漫的話,看以下這部動漫可能會又點不適應,這部動漫雖然人物Q萌可愛,畫風一流,但是略帶一點殘酷,不過正式這份殘酷才能突出主角那份憧憬吧

殘酷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 第1張

【來自深淵】2017番 豆瓣9.2

剛剛看第一集,還以為又遇到一部沒有壞人的可愛溫情動漫,心中一陣歡喜,你看主角小妹,可愛,自帶一手好廚藝,這點很想【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故事講述了,在每一個角落都被探索完畢的世界中,唯一殘留的祕境——大洞穴“深淵”,被小鎮的居民成為【阿比斯】。不知道延續到何方,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們,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制造的貴重遺物。“深淵”那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姿態吸引了人們,並驅使人們展開冒險。

探險者,圍繞這個【啊比斯】,路陸續建起大大小小的小鎮。女主角莉可是一個孤兒,住在巨穴之城奧斯的一個叫貝爾切洛的孤兒院,這個孤兒院專門訓練探險【啊比斯】的探險者。

殘酷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 第2張

女主莉可雖然只是一個初級探險者,但是每天吵著要去去往【啊比斯】的底部,因為她的母親,這個國家最高級的探險者在那裡等著她。

孤兒院為了運營經費,會讓初級探險者去最【啊比斯】淺層的(大概200米-400米)地方去撿一些遺物來換成錢。

一天,莉可,在撿遺物的過程遇到大怪物,被男主一個機器人雷格救下,但是雷格也因為過度使用能量而昏迷。

好吧,莉可冒著被裸調(孤兒院的一種懲罰)的風險,把雷格救回孤兒院。

殘酷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 第3張

男女主就這樣相遇了,儘管雷格是個機器人,但是和人類一樣,會哭會笑,只是失憶了。

在莉可的孤兒院的小夥伴幫助下,雷格也成為這個孤兒院的一名實習探險者。

偶然之下,莉可得到媽媽的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奈落之底等著】,奈落之底是【啊比斯】深淵裡面,人類目前探知的最深層,那裡只有寥寥無幾的最高級探險去過,不僅野獸叢生,還有幻覺,劇毒。

殘酷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 第4張

但是莉可還是瞞著孤兒院院長,和雷格 一起出發去找媽媽了。

雷格找到是自己,因為他隱隱的感覺到自己是來自【啊比斯】底部。

咋一看這是一部2個小朋友找媽媽的故事,其實不然,他們是去探險未知。

在這一場探險中,儘管他們會遇到飛禽走獸的襲擊,儘管會遇到右手被毒刺穿過,儘管會遇到變成的怪物的人類,但是那雙探索未知的眼睛從沒失色。

殘酷的世界,溫暖的人心 - 第5張

這部動漫2017年第一季算是上半部,據說2018年要出第一季了,真希望趕緊出,不要爛尾了。

更多歡迎關注微信公眾號梵高動漫,每天更新ACG文章和免費資源,齊木楠雄真人版資源已更新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