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真的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08:44 作者:懸鈴神木 Language

諸位的評論都很精彩,但我覺得還是沒有說到我心癢的地方。來自深淵最震撼我的,不是它的劇情,也不是世界觀,是浪漫!浪漫啊!諸君!明知十死無生,明知有去無回,依然義無反顧地踏上絕界行,這種非理性的浪漫情懷讓人沉醉。
這跟傳統意義上的冒險作品又有所不同,傳統的冒險作品,冒險者多少還可以幻想自己滿載而歸,讓以前的敵人和朋友刮目相看的景象;而上升負荷一開始就把這條路堵死了,想要向下,就必須斬斷一切羈絆,下定永遠離開人類社會的決心,不管奈落之底是天堂,還是地獄。
這不是一時頭疼腦熱的不理智,而是為強大的好奇心和勇氣所支撐的不理智。(什麼區別)
作品尤其是漫畫的確無時不展現出作者獨特的性*癖和惡趣味,可能讓有些觀眾感覺不適(真正重口的地方還沒播到呢),但依然瑕不掩瑜,反而增加了一些趣味性。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