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一如深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11:57 作者:藍矢 Language

新番出來的時候,因為人物看起來像子供向的,就沒有看。後來在b站又看見推這部番的時候,才補番了。開頭一下就陷進去了,畫面美的不可思議。從開頭開始就一直在埋伏筆,劇情跳躍的有點快,起碼前面三層雷格和莉可過的有點太容易了,沒有給他們成長的機會。

第四層開始,才給我一種深淵很可怕的感覺,然而這世上最可怕的依舊是人……看到娜娜奇說自己總有一天會死的,這是最後的機會了,這樣的巧合再也沒有第二次了!瞬間淚奔T﹏T二次元有太多的悲劇都源自於人,慾望,野心,人心深不可測啊!然而可能並不是只有一個米蒂,最後那一排排亮的牌子應該全部都是米蒂啊!一想到有那麼多的子供被變成那樣就想寄刀片給作者!

一次次留下的看似不相關的話語,卻都是伏筆,深淵裡面到底還有什麼,娜娜奇說這種東西,是阻擋不了憧憬的!即使娜娜奇遇見了那樣的事情,變成了生骸,她還是一直對奈落充滿了憧憬,渴望!啊啊!她的話語,神情也讓我心生渴望……

這世上沒有什麼比死亡更平等,死是公平且絕對的真理,人類以知識和勇氣頑強存活下來,是因為我們愛著這個不公平不平等的世界。

——來自深淵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