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白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48:50 作者:WHON大吉 Language

無論故事還是畫風都是這幾年我看過最用心的,動畫對場景的還原可以說做到了昇華的地步!人設我還是更喜歡土筆章人的,因為這種細膩到只能通過鉛筆稿來傳遞的情感,可能是畫師之間才會理解的一種情愫。

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白笛 - 第1張
畫了幾個莉可的同人

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白笛 - 第2張
沒想到被被作者點了喜歡

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白笛 - 第3張
土筆章人還是態度很友好的大大,基本上都會給我們這些小粉絲點贊

上班之餘塗了幾個同人,發推後意外的收到作者的喜歡~真是超有愛的畫師無論筆下的人物還是小到笛子的道具設計都透露著超強的作畫功力,已經開始追隨大師的步伐了!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講出這樣有意思的故事!

動畫估計很難把漫畫的內容全概括完,我還是鼓勵大家去看漫畫,一起支持這個神祕洞穴的探險之旅吧~! 為了成為一個合格的白笛加油!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