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49:54 作者:逗比 Language

我之前看了漫畫十多話,差不多就到動畫的第5集,那時漫畫只更新到這裡,我那時沒追漫的習慣,所以後來就沒看了。在一次聽到來自深淵的消息是在b站新番簡介,當時真的很激動,居然要動畫化了,來自深淵居然動畫化了!。
       我對動畫的編導,畫師都不太瞭解,這裡就介紹一下動畫進度與漫畫本身。現在漫畫更新到第42話了。一動畫這節奏的尿性看,14集能進行到漫畫30話左右吧,就劇透一下,動畫估計至少要講完兩大主線劇情(目前漫畫在第四大主線劇情正在進行中),每個劇情都有神轉折哦,不可思議,但事後仔細想想又很合情合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第二大劇情——娜娜奇篇。非常非常殘酷,非常非常虐,但也非常非常溫馨,參考小圓(笑)。原作者一開始沒打算創造娜娜奇這個角色的,他本人說,在畫的途中覺得2人組隊探險有些單調,劇情也不好展開,所以想加一個主角,就遍出了娜娜奇篇的傳奇故事。沒想到這個新角色出來後漫畫銷量暴漲,漫畫劇情也引來了不小的討論。恭喜女二號成功上位(鼓掌)。
      其實這種畫風和劇情我很喜歡,人物幼稚精細,風景美麗奇幻,鉛筆繪風格看的很有感覺,劇情也是表面和諧,致愈,但玄機滿滿。但是我很清楚這部番在天朝很難火起來,原因很多,但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畫風,這種也只是小眾的畫風啊。在加上版權問題,所以幾乎鐵定這是冷門神作啦。講道理漫畫其實有很多福利情節的,滿滿的兒童色情漫的感覺,不過動畫捨棄了一些不必要的福利。漫畫後面的劇情血腥暴力,以這種尿性來看,動畫肯定也會和諧的啦。一般這種和諧我都很惱的,比如b站上的巨人,但這部動畫還是和諧點比較好,真的,不和諧真會把人看吐。
     漫畫進度很快,深淵一共7層,已經到第6層了,話說第6層景色很美哦,也很毀三觀。動畫估計會到第5層吧,也不一定,看動畫以後節奏啦,真捨不得完結啊。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