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54:10 作者:骯髒的煙火 Language

設定挺有趣的,有懸疑冒險因素,我還挺喜歡的,不過實際到後面冒險元素差了點。

不過離譜的點在於,多次強調在這個世界中無人信神,深淵就是所有人的信仰,在此前提下,一個赤笛小屁孩居然要去探底,然後她還覺得她應該可以做到,這姑且解釋為對母親的執著,真正扯蛋的是周圍人的態度,這種擺明送死的行為他們居然沒強烈牴觸,只是覺得稍微有些離譜但是可以接受,其中不乏經驗老道者,甚至只是覺得你加油,一路小心,好像努努力應該也是可以做到的,扯犢子呢吧。 然後事實是,沒機器人的話她第二層就喂鳥了,後面還一本正經的說原來沒你我做不到啊,講真你逗笑我了。但在中期,給了一個解釋,女主是深淵復活的一塊肉罷了,當然所有人都知道這種說辭不過是後面凸顯女主個人意志的墊腳石罷了,但事實上目前為止我覺得這是對她對奈落之底那種不合常理近乎偏執的執著的最合理解釋,從深淵中誕生,最後迴歸於深淵,很黑魂了。

還有說到一點,前面我是在愛qy看的,有一集女主在機器人打完炮癱瘓的時候瘋狂作死,我真的想罵人,彈幕上很多人也是這個感覺,結果這還有人洗地“她才12歲,她已經很棒了,你12歲在幹嘛,你行你上啊,她是智力擔當” 起碼我12歲不會作死從樓上跳下去,特別是“她很棒了,罵她的才是fw”彈幕飄出來的時候,呵呵,不愧是愛qy,飯圈濃度upup。後面我知道b站有總集篇就去b站看了,才知道這一段是動漫原創的,屬於動畫製作純純的nt行為了。

還有一點雖然引入了遺物這一設定,但是沒什麼表現,除了頂級遺物,剩下的好像都是沒作用破爛,多樣性差了點。

除這些外,這部還是挺不錯的,不考慮原創那集,4星。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