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天元突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58:51 作者:SeanRebn Language

這部作品是這兩天我補番過程中,唯一能被稱之為傑作的作品了把。

而這部來自深淵,一開始我認為是相對比較簡單的,可是在接觸瞭解這個世界觀越來越深以後,愈發有種可能與《天元突破》那部老番擁有神似的感覺了。雖然故事並不相同,但是將主角身世等等的祕密逐漸揭露,逐漸發現隱藏的更深的祕密,這種引動好奇心的敘事能力,令人欲罷不能。同樣是奇幻類型,同樣圍繞著一個限定的職業展開之後的故事。

這部作品也是近年來少有的用吉卜力風格的作品,並不使用當下流行的九頭身的GAL畫風,而是用了3頭身,將著重點放在整個冒險故事本身。這種做法,不盲隨大流,展現給觀眾的表現力著實不錯。

仔細想來,這種設定下,如果用偶像風格,那可能這個故事就會因為主次區分度不足,而導致觀眾無法理解故事本身了吧。說來,前段時間的那部《ReWrite》,我就完全沒能看懂。聽說只有玩了原著遊戲才能稍稍有所瞭解。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