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社會的宅青年,極好的娛樂放鬆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8:00:33 作者:慢風 Language

動畫有不足,但絲毫不影響對上電波者對它的喜愛。

作為一部原作輕小說的廣告番,可見的經費投入,已帶來相當好的觀感體驗。要充分感受作品獨特魅力,帶著純粹的放鬆心態很重要。故這是一部適合有一定閱歷,已經踏入社會工作的青年人,在閒暇放鬆期間觀看的番劇。

簡單說完對動畫的看法後,也簡單說下原作小說。

原作小說已出版達21卷之多,即使如此亢長,整體銷量卻仍然向好,客觀說明這部作品的受眾粘性,客觀說明了在受眾群體裡的成功。

關於原作,動畫後面的劇情,除了始終貫穿的多姿多彩又放鬆的異世界生活(旅行)日常,還有幾個相當精彩的劇情大展開,動畫,基本只是簡單描繪出了這作品的基本調性框架,後續內容才是量大精彩的填充完善,有閱讀習慣,有看輕小說興趣者,推薦可嘗試接著動畫後續看看原作。

另外,比起文字載體,有更直接的畫面呈現的漫畫版,也成為享受這部作品,更純粹的文娛放鬆方式。只是更新實在慢是個缺點。對比21卷量的原作,慾求不滿的聳聳肩。

《異世界狂想曲》無論是動畫版,原作小說版,還是漫畫版,都是步入社會的,有ACG喜好的宅青年,極好的娛樂放鬆作品。

動畫信息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中文名: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原 名: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又 名:從死亡之旅開始的異世界狂想曲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7712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