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看的最好的體育熱血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8:54:58 作者:泠錢 Language

記得我當初看排球少年是因為小排球豆瓣評分特別高,我想去看看這麼高評分的作品有啥亮點,當時是我第一次看熱血運動番,一看就入坑了,想說一句,小排球真tm好看。

現在來談談小排球為啥好看。首先劇情,小排球的劇情十分有節奏感,每場比賽該贏就贏該輸就輸,看他們打滿三場比賽就跟看真實比賽一樣,輸球贏球都很符合比賽的邏輯沒有主角光環只有努力與汗水!

其次,我每次看到有人說賣腐,很想告訴那種惡意差評的人,我這個討厭同性題材的人都沒看出來賣腐買肉,請問你是那個劇情讓你看出來賣腐了?劇情壓根就沒有賣腐只有讓我熱淚盈眶的兄弟情、朋友情、隊友情、競爭對手的友誼、村民b的努力等等細膩動人的情感。在這特別要說一下我喜歡的日向和影山還有影山和大王sama的競爭朋友情,讓我熱淚在心間。

再談談bgm和畫面,每一幀都超級完美,特喜歡畫風和分鏡,大王sama在青城和烏野比賽救球的分鏡簡直炸裂,在第三季百鳥澤天童的攔網那個分鏡簡直是教科書級別的分鏡,太燃了。說一下bgm,我要誇一下林友樹老師,bgm超級好聽特別搭場景。每次超級速攻那的bgm簡直讓我大腦自動循環。

最後談一下寫實,排球少年是寫實風格的熱血運動番,貼近現實貼近生活貼近真實比賽是小排球最大的亮點,真是貼近真實才會打動人心!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三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三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學園高校
又 名:排球!! 第三季 / ハイキュー!! 3期
首 播:2016-10-07(日本)
IMDb:tt62181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