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全金屬狂潮中悲哀的情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8:51:03 作者:yibamao Language

也許是我最近的心情比較糟糕吧
看全金屬狂潮,我看到了很多悲哀
這個,在南京和香港的打鬥,我們就不評價地點了,畢竟,允許我們yy,難道就不允許別人yy嗎?我們的小說不也經常如此嗎?有敵對情緒才是正常的。
宗介是哀傷的,總是哀傷的,找不到目標,無法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怎麼做,前面一本正經的執行保護任務還好,那是笑鬧的,輕鬆的,即使出點小狀況也問題不大。可是到了3,感覺就很哀傷了,喜歡的人被當成誘餌,自己呢,只是一個陪伴誘餌的小旗子。對於任務不確定,對於自己的努力不確定,不想成為狗一樣忠心而且隨時可以為了某個目標而犧牲的人,可是卻無法對抗,無法努力。直到最後才能大聲說出,我只是拿錢做事的傭兵,不是你養的狗。要我做事要看我喜歡才行,錢少點沒關係,但是要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陪伴在喜歡的人身邊才行。
感覺日本的片子裡面的憂患意思都很強,覺得世界隨時都會戰爭,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躲藏(他們國家本來確實如此),不論你喜歡不喜歡,你都將被捲入,何去何從看自己了。
總算最後一點點對政府軍隊的不滿讓劇情稍微豐滿一點,本來在軍隊的輔助下執行正義的任務就是個笑話,如果是完全獨立的才稍微講得過去一點。
另外,居然宣佈就這樣完了?大boss才顯露頭腳,還沒有動手呢。是無法編下去了嗎?

動畫信息

全金屬狂潮3
中文名:全金屬狂潮3
原 名: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又 名:Full Metal Panic! The Second Raid / 全金屬狂潮3二度衝擊
首 播:2005-07-13(日本)
IMDb:tt04519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