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但非常考驗耐心的11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9:29:51 作者:不正歪女王殿 Language

剛開始的時候非常的討厭女主,小孩子一個非常的不懂事,這樣的事情要是發生在我和我表妹身上絕對不會是這樣子的。然後小孩子那麼強烈的90後感覺讓我非常的不舒服。雖然知道隨著劇情發展肯定是大家都很大一段的成長的感覺,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女生居然這麼沒有耐心隨隨便便這麼暴躁,完全沒有辦法設身處地的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這一點實在是讓我討厭。
所以整個劇開始讓我看的很心躁。
到了後面和弟弟慢慢走在一起的時候,可能也就是所謂的真正的成長起來之後,慢慢的未來就不再那麼不討喜了。不過作為從小就和表妹很好很好的我來說,倘若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是會緊緊拉著她的。所以有的時候看到他們一行三人前後的走在路上實在是覺得有一點點不合理。
不過這都是次要的啦。

最後兩集完全是哭過來的。其實中間看到醫院大樓一道白光的之後,悠貴就那麼躺在床上被蓋了白布的時候我也被嚇到了,感覺好突然,但是後面姐姐睡醒過來,以為什麼事情就都沒有了。即使看到那句“姐姐,你聽我說”的時候我也沒有想到是這樣的情況。為了不讓姐姐擔心的弟弟,想要一起走回家的弟弟,看到最後發現原來夢境和現實早就交織到一起了時候,自己真的是被揪的死死的。
其實自己心裡無非又想到了失去的和害怕失去的,我內心狠狠地對自己說,就當你死了,然而卻沒有勇氣大聲的喊出那句“不要走”。悠貴肯定是會好好的活在未來心裡的。然而自己卻沒有辦法把心那麼坦然的交給未來的世界。最後最後那一連串的照片,看得我基本上眼淚都是直線的往下掉。

片子的質量很高,我其實和一些人一樣,都是這次日本地震之後重新翻出來這個09年的片子的。說實話由於在宿舍以及近期自己一直忙一些別的事情,所以我其實對這次日本的地震情況並沒有那麼的瞭解,知道的都是豆瓣的相冊和微薄上的快報,偶爾去看看視頻的情況。作為沒有感受過地震的我,有的時候實在是無法想象見到的畫面。在動畫裡剛開始的時候也感覺不到地震的破壞力。被震撼或許是從東京塔倒掉的時候開始吧。不得不佩服下動畫公司的製作,每集開頭的時候都特別強調了“本作品是假設首都圈內發生強烈地震,以經過大量的研究和驗證為基礎製作的虛構故事”。


“家裡到處都是悠貴的味道,不管是睡著了還是醒著,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起悠貴。我一定會一直傷心,一直難過。所以,要是你傷心難受的受不了的時候,不要憋著,來找我說說話吧。我有什麼高興的事也會跟你說的,全都告訴你。悠貴,謝謝你哦。謝謝你來到這世上,成為姐姐的弟弟。”

動畫信息

東京地震8.0
中文名:東京地震8.0
原 名: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又 名:Tokyo Magnitude 8.0 / 東京里氏 8.0 / 東京震級 8.0
首 播:2009-07-09(日本)
IMDb:tt1440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