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特殊技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0:04:12 作者:snowsheen Language

我小時候相信,雖然人類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但介於人類有著傲視天下的智慧,所以人類是萬物之靈。

但是後來慢慢的,我覺得,人類之所以霸佔了整個地球,是因為人類是如此的善變,或者能屈能伸。

一個平日裡只吃綠色食品的人大有可能在災難到來的時候吃下自己的同類。

這就是人類。有時候你需要愛情和精神生活,有時候你只需要一點點野草根。

 

所以人類雖然沒鷹的眼睛狼的耳朵,也沒有豹的速度熊的力量

卻可以在這個叢林世界裡大量繁殖,肆意饕餮。

 

人類並不是處在動物和神之間的特殊等級者,人類沒有等級,人類只是在神和動物之間不斷穿梭。

 

所以這個世界如果是天堂,人類可以生存。

這個世界如果是地獄,人類還是可以生存。

 

 

-------------------------終極解釋的分割線--------------------------------------

 

 

這真的是看東京地震8.0的觀後感o(╯□╰)o~~~~

 

 

動畫信息

東京地震8.0
中文名:東京地震8.0
原 名: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又 名:Tokyo Magnitude 8.0 / 東京里氏 8.0 / 東京震級 8.0
首 播:2009-07-09(日本)
IMDb:tt1440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