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三季的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9:18:38 作者:冬見,念衾 Language

從第一季夏目孤身一人走來,到最後看到夏目認識了那麼多妖怪,聚在一起玩著兒時不能觸及的遊戲,最後被同學喊去一起再討論去哪裡旅行的一幕,雖說可能有點矯情吧,但我還是有一點想流淚微笑的衝動。
  短時間內看完了三季,所有的妖怪形象都給我留下了印象,給了我感動,說真的,看這種治癒系的動漫會有那種嚮往善良想變善良的衝動。夏目是一個溫暖且孤獨的男孩子,從小的經歷造成了他習慣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和不想拖累別人的性格,溫柔的以自己的方式保護別人,雖然有些笨拙,不被不明真相的人理解,但他就是這樣,或許這就是他的魅力,因而會被那麼多的妖怪所喜歡,以真心對他人,他人回以真心,付諸於情,所謂人與人的交情,聯繫,大概與之無二,看得見妖怪,是夏目的童年的不幸,卻也大概是他一輩子的幸運。也想過如果在現實中夏目的性格除去了動漫裡可以看到妖怪的主角特性會是怎樣……那樣一個男生,會是乾淨孤獨的吧,靠近雖然不能立刻明白他的溫柔,日子久了會感覺到溫暖吧,那種自然的溫暖,讓人珍視,畢竟那樣的男孩子可能終人一生,也難遇到並走過一程吧。也想要,變成那樣溫暖的人呀……
   最後的一段獻給賣萌的貓咪老師和貓咪老師與夏目的友情,中評給劇情中含有的基情,基情那是要看地方滴!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