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的小妖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9:49:51 作者:淺旭 Language

       夏目友人帳,覺得可以改為夏目溫暖帳。
    在一次次還名字的過程中,發覺夏目也一點點變了,不討厭妖怪了,不再孤身一人了,總覺得的是因為被溫暖了。
    其實,看動漫的時候,也看見一些恐怖的場景,從牆上垂下的妖怪,無頭卻會亂飄的衣服,當那些畫面衝入視線時,有一瞬間的退怯,轉而就是夏目纖薄的身影,那個時候也覺得自己被溫暖了。
    夏目友人帳,寫著無數妖怪的名字,是玲子孤單的產物。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這樣的小妖怪,我們看不見,但是在黑幕降臨時,它會探出頭來,輕聲叫喚,讓我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
    這個小妖怪的名字就是——寂寞。
    夏目溫暖了我,貓老師溫暖了我,朋友溫暖了我。所以當我一個人的時候,這個小妖怪就會探出頭,讓我難受。
    所有覺得寂寞的人,才是最被溫暖的。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