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夏目,一律打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20:13:49 作者:齊木銀貓の災難 Language

       特地選在考試周的時候把拖了很久的第三季補了。事實證明這個選擇是正確的,不管複習得有多苦逼多憔悴,看一集夏目絕對瞬間回血。但坦白地說,我是抱著一種揮之不去的罪惡感看完第三季的。說好的溫情治癒系,卻無法控制自己不腦內。
    對不起,我真的只是個同人女。
    
    1、先不說那群神經病聲優在夏目三開播前的見面會上對第三季的設想一個都沒兌現,這讓我很失望。(諏少說讓的場靜司全裸登場;井上PAPA說的場年紀輕輕就能成為如此厲害的除妖人是因為有嚴重腋臭;眾人討論的結果是夏目第三季大概就是的場靜司如何治好腋臭的故事……之類)【這明顯不可能兌現好嗎?!】
        
    2、此外夏目同學收後宮的本事倒是見長,顯性M隱性S,女王屬性一爆發就各種欺凌保鏢和妖怪們。同學們也紛紛表示願意緊緊團結在夏目女王的周圍,不管能不能看到妖怪也對他表示了極大的理解和支持,誓死保護夏目不受傷害並保證讓他天天開心。
        
    3、夏目的那些同學,除了澤城美雪配的班長和被群眾視為【妨礙夏目搞基的女人】多軌外,那堆男同學我到現在都沒分清誰是誰。
        
    4、總算在這一季記住了田沼。對這個人我已經無力吐槽。“啊……好想理解他……好希望他能把心裡的事說出來……”這樣紅果果的“同學愛”先不做評價,和夏目對視時那種出現的那種【羞羞的氣氛】讓當時正捧著飯盒吃飯的我差點把叉子捅到喉嚨裡。此外這人還把夏目視為神明,隨時不忘發自肺腑地誇夏目:借妖怪之眼看到夏目眼中的世界後,【啊!這就是夏目的世界嗎!】;夏目拿著妖怪的鏡子碎片時,【蘇鍋一!夏目能拿著那個誒!】;夏目追著妖怪的腳印追過去時,【蘇給!夏目能看到啊!】…………………………臥槽!這尼瑪是有多喜歡夏目啊!你特麼感嘆的時候腫莫不說出來啊!說出來就能引起人家的注意了啊!你們真的不是那種看到羞羞的東西后一起做色色的事情的好夥伴嗎!!!
        
    5、再來說聲優方面。大本命演技沒話說,相當贊。但看夏目都能有種在聽神谷浩史H軌的錯覺,這讓我真心有種罪惡感。第九話裡夏目猶豫著要不要告訴同學他能看到妖怪的事情時的那種扭捏聲還有晚上想到自己有這麼多好基友【大霧】腳得自己很幸福躲在被子裡的小聲啜泣,實在讓我有種【欲拒還迎被強上後在被子裡偷偷哭泣的死基佬】的錯覺;還有,大森監督一直強調他很注重畫面感,於是就出現了只有夏目一個人在畫面裡仰天滿足地閉眼微笑說【好舒服】的詭異鏡頭。
        
    6、雖說我一直很不喜歡人獸,但是最後一話夏目抱著娘闊森賽的頭的那個畫面實在是深深動搖了我的價值觀。娘桑可以救夏目出洞,但兩個人可不可以不要都是那種一副剛【嗶——】過的表情?更不要說娘闊森賽多次發表【喂!這傢伙是我的!】這種佔有性十足的言論,這說明官方的公然賣腐已經為廣大人民群眾所喜聞樂見。
        

    吐槽而已。文藝的東西都認真寫在夏目第一季的影評裡了,這篇純屬電波族的吐槽。
    強烈推薦在考試周看夏目。第四集永遠MARK,看了一遍又一遍。永遠忘不掉樹上的妖怪變成娘闊時被夏目抱住的獨白,忘不掉夏目長大後和她重逢時說的話。一個有著如此不堪回首的黑歷史的人,長大後居然沒有黑化,還能如此溫柔地對待每一個人類每一個妖怪,大概只有夏目能做到吧。
    畢竟,一部能讓所有參演聲優流淚,讓一群大男人們在配音時感動到不能自已的作品,一定是一部經典的難得之作。
        
    僕は夏目貴志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れますか?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