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0:30:35 作者:南瓜子 Language

不是很懂這個評分,我覺得至少有7分啊。人設上面是真的還不錯啦,每個人都很有特點,但是可能是篇幅限制,我個人以為黑長直的劇情也太少了吧,剛開始還以為她的故事很多呢,“反抗”這個點也可以深挖呀,而且這個人物性格也很容易圈粉啊,難受。她老爸的轉變有點突兀,就浪費了這個值得一提的人物了,強行洗白失敗,不然完全可以有Clannad的催淚效果。

小嶺幸的故事感覺也沒用心啊,草草應付過去了,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這類題材故事的人物比較多,不容易出彩就弱化了吧,但這種不均衡感讓人難受。畢竟雙馬尾的故事剛把興致提起來,把格局提起來,前後有落差,還不如把位置調換一下,慢慢進入高潮(當然,也會有更多棄的就是了,不過從整體上考慮節奏還是很重要啊)

其他幾個故事都不錯了,比較新穎,情感的渲染也比較到位。好話不多說,這年頭,還能覺得不錯、有意思的東西也挺少的,值得肯定。

作畫也不錯啊。背景經常美哭啊,星空、水面、夕陽......好像是要和“灰色”做對比一樣,會有一種美的感覺,而沒有為了壓抑而選擇暗黑呢(灰色調也蠻好,不過肯定就更小眾了,不經濟~動畫還是要賺錢啊)

我在想,如果是一個男主一樣設定的女生做女主,全員性轉,應該也蠻受歡迎的,這種題材更少,這種女主更少。可以嘗試。

動畫信息

灰色的果實
中文名:灰色的果實
原 名: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又 名:GRISAIAの果実
首 播:2014-10-05(日本)
IMDb:tt3909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