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要在說什麼的動畫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1:32:59 作者:包子 Language

這是一部開始看以為是類似金田一或者八面埋伏類型的動畫,講述的是一個家族在島上商量分割財產之事。第一集就華麗的死了三分之一人,到了第五集更是華麗的蝦米米死光光啦!當我驚呼這就完結了?犯人就是魔女吧,所以下面要進入另外的故事了吧的時候,全體突然復活,然後又再死;復活,再死;復活,再死。
那到底是為什麼涅?找不到理由。難道就是魔女暗戀男豬一定要他承認自己是魔女不承認就反覆不斷的復活殺戮?
唯一的理由是,這是一部讓我多麼熱情吐槽的動畫啊,全片看完後所能作的事情只有一件,不停不斷不休息的吐槽……
所以這部片子的存在意義就是給咱們如同新八基的各位來吐槽的吧,一定的。
而當我看到豆瓣給的平均分竟然高達7。8分時,我真的又忍不住想要吐槽啦………………………………………………

動畫信息

海貓鳴泣之時
中文名:海貓鳴泣之時
原 名: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又 名:Umineko no Naku Koro ni
首 播:2009-07-01(日本)
IMDb:tt14506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