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法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1:43:57 作者:猿樂師 Language

必須承認,這爛片有一種別樣的魅力,爛,但是居然能讓你堅持看完。大概就是其中的科普和看動物能力具現化的盼頭所帶來的吸引力吧。西卡西!每次看完能力表現都非.常.失.望!我想,爛出這種水平的動畫也值得寫個影評,今人哀之而後人鑑之也。
以後誰再說自己是不死小強,火星螂哥分分鐘教你做人。
阿歷克斯·坎德利·斯蒂沃特為什麼不用拍翅膀就可以在空中逗留,還有雷切為什麼連螂哥的褲頭都沒燒焦這種槽點數不勝數,就跟畝產一千八的螂哥一樣茫茫多。我們說重點。
1.萬里送裝備
知道要去打蟲子還專門研究Bugs,這血繼限界到底是多麼沒節操,跨種族都跨到無脊椎上去了,而地球人四千年的生物科技結晶,讓螂哥先知在地洞裡兩個石頭片子50年就破解了,不僅破解了,還全都點滿技能點,看看地球low貨,能遺傳的都湊不出組三忍來。
至於螂哥無聊時玩點兒戰地急救、三十六計、閃電戰、豬突流、斬首戰、定向爆破、砌個金字塔、無人機廢料搞點大火球之術,沒事研究一下軌道飛行器、畫畫三視圖、搞點細菌戰,這些,對於螂哥駕校開除自學成才的人來說都不是事兒。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你打原子彈,我打石子彈,抓住你的弱點,跟著你打,最後打敗你。”——《螂哥在火星人民政府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上的一段發言》
2.你們這些奇行種
螂哥在《植物大戰殭屍》肯定拿過諾貝爾豌豆獎,他自己一副舞王僵、僵王博士的做派,不僅開發了蹦極僵、橄欖球僵、潛水僵、礦工僵、投石車僵,開發了雪人僵和巨人僵這種末日武器,甚至有旗幟殭屍這種奇葩兵種。
螂哥自力更生、自主研發、人機合一也就罷了,連個撲稜蛾子也長手指頭你們到底是要鬧哪樣?這還給不給地球上千年修煉的蛇精病們活路了。
別以為有中國隊你們就不著四六了,鄭重警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成精管理辦法》,你們必須依.法.成.精!莫謂言之不預也!
“牛鬼蛇神只有讓他們出籠,才好殲滅他們,這就是我的忍道”——《地球的技術升級方向應當批判吸收》,《螂哥選集》第五卷
3.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
中國隊是內鬼,我直接呵呵了。
誰說不是泛政治,就是,不僅直接用中國隊做靶子,還用火星影射東三省,日本剛開發好東三省就讓陝西佬摘了桃子,到現在你們還不服氣是吧!
“宜將剩勇追窮寇 不可沽名BUGS”螂哥彈彈菸灰,吐出一口煙說。
4.藥不能停
那些地球太危險,想回火星的人們,現在注意以下事項:
何棄療,死得快
秀恩愛,死得快
學表白,死得快
晒大胸,死得快
廢話多,死得快
裝逼犯,死得快
“火星特快兮,逝者如斯夫”《水調歌頭·廣告》
至於什麼愛、熱血、回憶、lv5,現充通通爆炸吧,撕妹技術,螂哥最強。
說片子上四星的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動畫信息

火星任務
中文名:火星任務
原 名: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又 名:火星任務(臺) / Terra Formars
首 播:2014-09-26(日本)
IMDb:tt38949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